Products 產品資訊
AVID (Qi Wireless Charge)

網站連結: http://www.avid-tech.com/

 

 

AVID

 

 

Qi無線充電分析儀和測試

 

 

 

 

AVID技術是無線充電聯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 WPC)的一個重要成員, 對於無線充電(Wireless Charging)相關產品的開發測試, 提供了方便和先進的解決方案。AVID的Qi Sniffer會偵測解調和解碼雙相通信數據,幫助開發人員分析和除錯Qi無線電力系統的運作,並驗證TX / RX檢測相關的時序參數及無線充電聯盟(WPC)規範相關的通信。Qi Receiver Simulator是一個移動設備,可放置在Qi無線充電發射機,測試發射器操作和性能。

  • Qi FOD接收器 (Qi FOD Receiver)
    Qi FOD接收器是一個無線電源接收器,可以放置在Qi無線電源發射器上,可用於測試其運作和FOD的性能。其頂部的DIP開關,可用於設置接收功率偏移(offset)和改變其內部負載。
  • Qi FOD發射器(Qi FOD Transmitter)
    Qi FOD發射器是一個V1.1無線電源發射器,可以用於測試Qi V1.1無線電源接收器的運作和性能。一個USB串行接口用於顯示操作信息,並進行發射功率偏移量(offset)的編程以及改變工作模式。
  • Qi Set of Foreign Objects with Spacers
    Qi Foreign Objects是WPC定義的金屬物體,可以放置在Qi無線發射器和接收器之間,用於評估FOD操作和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