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GateHouse SatCom (Satellite)

Web:   https://gatehousesatcom.com/

 

 

 

GateHouse SatCom

 

 

 

 

 

GateHouse SatCom 是一家軟件公司。 其Inmarsat 的測試工具包括Link和Network Emulator網絡仿真器, 其測試工具可模擬 Inmarsat BGAN 解決方案,這些工具可以有效地測試、優化和演示終端和解決方案。目前也開發雙向 5G NB-IoT NTN 軟件(NodeB),該軟件將符合 3GPP 標準。 它可用於 GSO / MEO / LEO 衛星、用戶終端和地面基礎設施的衛星系統,支持上行和下行鏈路。 5G 寬帶軟件(新無線電)以及衛星間鏈路也在路線圖上。

 

 

5G NTN Network Emulator (5G 非陸地網路模擬器)     更多資訊

 

我們基於紮實的技術開發和符合 3GPP 標準的 5G NTN 軟件,可以幫助客戶實現他們的 5G NTN 戰略。隨著將非地面網絡(NTN)引入 3GPP 標準,許多人希望將 5G NTN 納入其公司方向。GateHouse Satcom是 5G NTN 軟件專家,旨在成為5G NTN 軟件領域值得信賴的夥伴。

 

Gatehouse Satcom 的5G 非陸地網路模擬器, 可以在接近真實的環境中驗證您的 5G NTN 實施、配置或性能。

 

 

Inmarsat Test Tools (國際海事衛星組織測試工具)     更多資訊

 

Gatehouse Satcom 提供多種 BGAN 技術產品——從嵌入式通信軟件到測試工具。 與 Inmarsat 有著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並提供了完整的 BGAN 協議棧(包括 UMTS NAS)作為用於驗證 Inmarsat MTR 腳本和相關型號核准設備的參考實施。 寬帶全球區域網絡是由 Inmarsat 提供的覆蓋全球的基於衛星的通信網絡。 獨立服務提供商使用它來提供一系列語音和寬帶服務。 該服務可以通過小型輕型衛星終端以高達 800 kbps 的速度提供互聯網內容、視頻點播、視頻會議、傳真、電子郵件、語音和 VPN 訪問。

 

BGAN Application Tester - A user-friendly tool for scenario testing of BGAN, FBB, and SBB terminals and solutions.

 

BGAN Network Emulat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test tool for both manual and automated terminal testing – no airtime or line-of-sight required! Applicable to all segments: land, maritime, aviation and space. Get complete control of your Inmarsat BGAN test environment with the BGAN Network Emulator.

 

GAN Network Emulator - Test your GAN Terminal without satellite access by emulating the GAN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