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IWL (SNMP & Emulator)

網站連結: https://www.iwl.com/products

 

 

 

IWL Silvercreek

 

 

SNMP協議一致性及功能驗證測試

 

 

 

 

 IWL的Silvercreek是基於RFC標準的SNMP協議一致性及功能驗證測試軟體,覆蓋SNMPv1、SNMPv2、SMNPv3、IPV6、RMON-I、RMON-II、DOCSIS等。IWL的Maxwell是網路損傷模擬器,可模擬各種網路狀況,對網路產品進行功能驗證,是VoIP和QoS測試的必備工具。

 

SilverCreek SNMP       更多資訊more information

 

 

SNMP (簡單網絡管理協議)是IP網絡上用於管理和監控網絡設備的管理協議。 工程師使用 SilverCreek SNMP 測試套件在生產部署之前查找並修復應用程序和設備中的錯誤和安全漏洞。它查找並修復您的 SNMP 堆棧/引擎或您的私有 MIB 中的錯誤:


✔  不到十五分鐘即可完成設置
✔  檢測和診斷私有和標準 MIB 中的實施錯誤
✔  查找並修復 SNMPv1、v2c、v3 堆棧和實現中的錯誤
✔  Windows 或 Linux
✔  通過嚮導、腳本生成器等自定義測試
✔  自動化操作,測試結果明確
✔  將我們的 SNMP 測試儀與其他測試工具和測試工具集成
✔  包括一致性、合規性、漏洞、穩健性、安全性、壓力和性能測試
✔  調查故障並使用強大的診斷和分析工具快速解決它們

 

SilverCreek 與其他測試方法相比,可在您的 SNMP中發現了更多錯誤。 使用 SilverCreek,將獲得有關 SNMP 代理實施質量的完整報告。 然後,您可以對錯誤修復進行排名、排序和確定優先級。 將更多時間用於修復錯誤而不是查找錯誤。 確保更高質量、按時、自信的產品部署。SilverCreek 支持用於測試的Command Line界面和圖形用戶界面。 也支持自動化,自動執行 1000 多項測試,記錄結果,而無需操作員干預。 SilverCreek 支持全面的 SNMP 一致性、合規性和漏洞測試。SilverCreek 支持使用 DTLS 或 UDP 的 SNMP agents。

 

 

Maxwell Network Emulator        更多資訊more information

 

Maxwell Pro 可靠地複制真實世界的網絡條件,以在產品發布前優化應用程序和設備性能。 Maxwell Pro 模擬移動、雲和 WAN 網絡,重現所有真實世界的不利網絡條件,如網絡擁塞、慢速鏈接、超時和其他不利網絡條件。 高效準確地識別性能問題。

- 從預先構建的測試場景中選擇,或構建您自己的測試場景!
- 注入任何網絡、協議或數據包級別的損傷
- 圖形、命令行或腳本驅動的界面
- 在 C、C++ 或 Python 中完全可編程
- 支持 10 GE(十千兆)接口

Maxwell Pro 支持編寫腳本和編程的能力,可實現更豐富的功能。Maxwell Pro 可以模擬各種網絡技術和應用程序,包括 VoIP、視頻會議、SAN、無線、移動、VPN和其他等等。真實世界的網絡會隨著時間改變它們的行為。 網絡仿真應該能夠隨時間改變減損參數。 Maxwell Pro 能夠創建自定義減損和自定義濾波器,並為網絡仿真添加時變減損。

 

 

Virtual Maxwell Pro Network Emulator        更多資訊more information

 

Maxwell Pro V(虛擬化 Maxwell Pro)是純軟件解決方案。 它可用於 VMware vSphere Hypervisor® ESXi,並且補充了 Maxwell Pro 的現有硬件配置。 對於使用 VM 技術的實驗室和測試環境,Maxwell Pro V 虛擬網絡仿真器顯著減少了配置和安裝時間。 它在實驗室中為各種應用創造了不完美和降級的網絡條件。 它還提供了在混合中引入協議損傷以及數據包損傷的能力。Virtual Maxwell Pro可用的協議測試包括ARP、DHCP、ICMP、IP、SIP、TCP、UDP等。

 

IWL各種網絡仿真器的比較          更多資訊more information

  • Maxwell Pro (10G Network Emulator and Protocol Tester)
    Maxwell Pro Network Emulator 可幫助網絡管理員、軟件開發人員和測試人員了解他們的產品將如何在現實世界的生產網絡(包括衛星和互聯網)中運行。 通過攔截和改變網絡流量,Maxwell 可以誘發導致網絡擁塞、慢速鏈接、超時和許多其他不良網絡狀況的情況。 然後網絡管理員可以查看對設備或應用程序的影響,以便查找和修復錯誤、解決網絡問題或了解設備和應用程序性能的限制。 Maxwell Pro Emulator 幫助網絡工程師測試性能,以識別和消除缺陷。 網絡仿真器將測試網絡轉變為互聯網上遇到的那種緩慢擁塞和不太可靠的服務。 Maxwell 為實驗室中的真實網絡仿真提供網絡、協議和數據包級減損。 這些功能對於實際測試必不可少: • 在網絡級別,Maxwell 可以引入標準、自定義、耦合和組合網絡損傷。 • 在協議層,Maxwell 可以根據標準、其他網絡流和其他事件攔截和改變協議的特徵。 • 在數據包層面,Maxwell 可以根據各種條件和事件攔截和修改數據包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