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開發工具 Development Tools

 

 

 

Automation & Embedded Tools

 

自動化和開發工具

 

 

 

 

  • Ashling 是嵌入式開發工具的供應商,包括除錯探針, 追踪探針, IDE, 除錯器等。其RiscFree™ 平台支持RISC-V、ARM、ARC、MIPS、和 DSP等架構。Ashling也專注 RISC-V,是首家支持 RISC-V內核及其他如ARM Cortex內核的異構除錯。

  • Spirent iTest (自動化測試平台)

    iTest為測試自動化軟體,支援各種介面: CLI、Web、SNMP、Telnet 和Tcl等20多種,支援各主流測試儀器的自動化整合。捕捉每一步測試過程,快速重建和編輯測試腳本,可控制待測物和測試設備,記錄和分析測試結果,並可安排測試時程表,使測試自動化

  • 東舟公司在自動化測試技術、視覺測試技術、組件化測試技術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經驗和優勢,擁有數十項技術專利及著作權。公司業務範圍涉及終端測試、汽車電子測試、半導體測試等多個行業。憑藉深厚測試技術優勢,東舟產品不僅在中國市場保有高佔有率,且遠銷至美國、德國、韓國等國家,受到全球客戶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