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汽車電子 Automotive Test

 

 

 

Automotive汽車電子測試設備

 

 

 

 

 

  • Spirent 思博倫的汽車測試解決方案優化車載和V2X連接,可測試汽車設備和網路,確保性能。

  • Technica Engineering 是集成汽車以太網的先驅,並以獨特方式掌握汽車網絡。 公司長期致力開發車載以太網解決方案,引導客戶完成創建產品的全部過程。其創新的汽車以太網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廣泛有效地測試現代車載電子元件和網絡。

  • 許多汽車部件的安全合規性測試都使用了 Riscure 設備進行,特別是 Inspector 側通道分析和故障注入軟件套件以及隨附的全系列硬件。 汽車行業選擇 Riscure 技術來建設其安全實驗室,是因為其出色的精度、有效性和自動化能力。

  • Softing Automotive 為車載內和車外的診斷、測量和 ECU 測試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對於汽車、和移動作業機械製造商及其供應商,我們涵蓋汽車電子從工程設計到製造再到服務的整個生命週期。我們執行國際技術標準,從而保護客戶的投資。客戶的利益、產品的品質和創新性。

  • Aukua 三合一汽車以太網測試方案支持三種功能: 端點流量生成器和分析器、用於數據包捕獲和可見性的在線分析器 (inline analyzer),或用於限制帶寬、插入延遲, 添加損傷的在線網絡損傷模擬器。 並且只有Aukua的MGA2510支持BASE-T、BASE-T1、BASE-RH接口速率。

  •  

    Code Intelligence 提供了一個強大的軟體安全檢測平台,可以幫助開發人員在完成產品系統的開發之前就能夠事事先找到並修復漏洞。 許多大公司已經使用我們的技術來保護其軟件。 Code Intelligence還與開源社區密切合作,使安全的代碼得到廣泛傳播。

  • MARBEN V2X 是V2X 軟件解決方案,可提供更安全、智能和環保的移動性。 MARBEN V2X 受到Tier 1和 OEM廠商的信任,支持最新的無線子網以及最新版 V2X 標準,包括歐洲 ETSI、中國 SAE 和美國 SAE,為 V2X 的快速開發提供完整的軟件解決方案 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