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Spirent CyberFlood

網站連結: http://www.spirent.com/Products/CyberFlood

 

 

 

Spirent Cyberflood 網路安全和效能測試

 

 

 

 

 

 

 

CyberFlood為高性能的4至7層資安測試解決方案,它可生成真實的應用流量和攻擊,測試您的應用感知聯網設備和解決方案所具備的性能、擴展能力和安全性。TestCloud是CyberFlood的一個核心組件,擁有一個包含數千種真實應用和攻擊向量的庫,且定期更新,能夠確保其負載和功能測試具備擴展能力,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保障。

 

Spirent CyberFlood

 

CyberFlood為高性能的4至7層測試解決方案,CyberFlood可以仿真出真實的應用流量,同時對您從企業級到運營商級網絡容量下的安全覆蓋能力加以驗證.TestCloud是CyberFlood的一個核心組件,擁有一個包含數千種真實應用和攻擊向量的庫,並且會定期更新,能夠確保其負載和功能測試具備無與倫比的擴展能力,為您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保障。

 

在設計之初便充分考慮到了團隊動作,無論是企業,服務商,還是網絡設備製造商,我們的全面解決方案平台都能有效改善今天的測試,並在未來不斷進化,讓您的企業能夠在安全曲線之上永遠領先一步。

 

Spirent CyberFlood是一種強大且易用的測試解決方案,可生成真實的應用流量和攻擊,測試您的應用感知聯網設備和解決方案所具備的性能、擴展能力和安全性。它可以簡化以下流程:  

-  測試和執行應用流量策略 

-  基準性能和容量 

-  驗證網絡安全性 

-  利用NetSecOPEN方法

 

 

CyberFlood的優勢


CyberFlood是全球領先的第4至7層測試解決方案,因為它結合了:

-  極端的規模和性能

-  可實現更高提高生產力的易用性

-  超真實的應用流量和攻擊

 

 

Spirent CF400 Appliance For CyberFlood and Avalanche     手冊下載

 

 

適用於 CyberFlood 和 Avalanche 的思博倫 CF400 設備提供業界最高的性能和容量測試解決方案,支持 10G、25G、40G、50G、100G 接口的多速。 用戶可以測試網絡設備、Web 應用程序和媒體服務的性能限制,確保為客戶提供服務質量 (QoS) 和 QoE。

 

CF400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4-7 層狀態流量性能解決方案,能夠通過高強度加密和超現實應用流量實現極高的吞吐量。 它可以產生超過 400 Gbps 的應用程序吞吐量,為 Spirent 用戶提供業界最佳的性價比。 CF400 使網絡安全和應用交付平台供應商能夠縮短他們的開發和銷售週期,並允許超大規模網絡運營商調整他們的網絡投資並提供高終端用戶應用性能和體驗質量 (QoE)

 

 

CyberFlood 安全測試   更多資訊

 

-  快速發現並修復漏洞。

Spirent Cyber​​Flood 安全測試選項為用戶提供了一種有效的方法來測試數以萬計的最新應用程序、攻擊和惡意軟件場景的數據庫。這允許您混合攻擊和應用程序來驗證和分析網絡安全。您可以使用規避技術添加真實的黑客行為或加密攻擊,以將安全解決方案推向極限。對於惡意軟件測試,Cyber​​Flood 提供受感染主機仿真,以及基於惡意軟件二進制傳輸的安全測試。此外,您無需編寫腳本即可快速為獨特的協議、流量和應用程序創建自定義測試,並利用智能修復工具縮短查找和修復漏洞的時間。

 

通過可選的 TestCloud 內容訂閱交付,Cyber​​Flood 使用戶能夠繼續使用應用程序爆炸的頂部,並輕鬆地在實驗室中重新創建數百萬個真實應用程序流量會話。用戶可以快速測試下一代防火牆、IDS/IPS、SD-WAN、SASE、DPI解決方案等系統的應用性能和安全檢測控制能力

 

 

 

 

CyberFlood 测试平台      手冊下載

 

CyberFlood是一种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测试平台,可生成真实的应用流量和攻击,对当今各类应用感知网络基础设施的性能、扩展能力和安全性进行测试。

 

 

CyberFlood C200測試設備     手冊下載

 

The C200 is the highest performance appliance for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assessment over 10G, 25G, 40G, 50G and 100G interfaces in a 1U form factor.

 

 

 

CyberFlood Virtual 虛擬平台     手冊下載    

 

思博倫革命性的CyberFlood安全和應用性能測試解決方案已經以虛擬平臺的方式全面上市。該解決方案可以將多項測試功能合併到一個完全虛擬的測試環境中,為您提供更大的使用便利。

 

 

 

CyberFlood C100-S3-MP測試設備    手冊下載

 

C100-S3-MP可以説明您仔細測試內容感知網路、安全系統和Web應用的性能,確保商業交易和通信不受任何影響。

 

 

 

CyberFlood CF20測試設備      手冊下載

 

CF20 for CyberFlood解決方案可為1G、10G、40G和100G介面提供先進的測試選項。CF20能夠測試網路基礎設施和Web應用基礎設施的安全有效性和性能,對您的安全態勢執行全面的驗證。

 

 

 

CyberFlood真實環境中的性能測試

 

 

真實環境測試 白皮書       資料下載


本白皮書提供了涉及安全性能測試的深入知識,使企業能夠確定所考慮的加密解決方案在部署到企業自身的網路後是否能夠實現預期的結果。該白皮書還描述了為何需要使用真實的流量流來執行測試、測量、驗證和部署預期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且瞭解涉及此類內容的真實情報,使企業能夠對威脅提前採取行動,並對各類資產加以保護。

 

 

真實環境測試 產品資料       手冊下載


CyberFlood是一個功能強大、簡單易用的測試平臺,可生成真實的應用流量和攻擊, 測試當今應用敏感型網路基礎架構的性能、可擴展性以及安全性。

 

 

 

CyberFlood加強對DDoS攻擊的安全防禦

 

 

對DDoS攻擊的防禦 白皮書       資料下載


熟悉當前 DDoS 攻擊方法並瞭解您的企業存在哪些漏洞 — 以及您可以採取哪些步驟,通過前瞻性安全測試和測量技術強化您的防禦措施和安全投資策略。

 

 

對DDoS攻擊的防禦  產品資料       手冊下載


驗證您的分散式拒絕服務(DDoS)攻擊緩解策略不只是在您的安全基礎設施內產生大量流量。CyberFlood 將合法/正常流量與 DDoS 攻擊流量相結合,以確認您的 DDoS 解決方案是否能夠適當緩解 DDoS 攻擊且不會無意中影響合法用戶。即時提供的統計資料便於互動式度量使用者體驗和安全風險緩解情況。

 

 

 

CyberFlood運用SmartMutation資源進行高級Fuzzing模糊測試

 

 

Fuzzing 模糊測試  白皮書       資料下載

 

TLS v1.3是基於Web的加密通信領域一次重大的飛躍,實現了比上一代產品更高的安全性和性能。 歡迎瞭解如何利用多種工具和戰略來獲得更高的可視性,讓各類繁多且未經驗證的新型TLS v1.3實施獲得進一步的強化。

 

 

Fuzzing 模糊測試  產品資料     手冊下載

 

為了領先於不斷演進的新威脅,需要運用駭客思維並使用更先進的工具,搶在駭客之前發現方案和服務中的問題。CyberFlood的 SmartMutation™ 將兩種最常見的模糊技術(基於生成的和變異的技術)結合為一種智慧模糊策略。該解決方案具有豐富的擴展選項,確保您的模糊策略具有最大適用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