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MT2 (XGS-PON Test)

網站連結:  http://www.mt2.fr/

 

 

MT2

 

 

GPON 和 XGS-PON 分析儀

 

 

 

MT2公司致力開發GPON和XGPON先進的測試分析設備。2009年MT2推出了FTTH領域的NIVA-GPON分析儀,並在2010年推出eOLT-GPON仿真器,它已經成為一套GPON測試的參考工具,並已被官方BBF.247認證的實驗室選為標準工具。目前,MT2並已領先業界開發出新一代的XG-PON/XGS-PON/NGPON2分析儀和仿真器。  #GPON #XGSPON #NGPON2 #BBF.247

  • MT2 PONPlateform (MT2 PON 硬件平台)
    MT2 PONPlatform是一種硬件具有多種用途,支持多種 PON 標準,強大的基於高速光協議的處理單元。PONPlateform 平台可用作從 G-PON 到 NG-PON2 的 ITU-T PON 協議的分析儀以及 ONU 和 OLT 仿真器。 PONPlatform 足夠強大,可以提供對所有協議層和用戶流量數據的實時和無限制訪問。 結合 MT2 瀏覽器,它提供了全面和直觀的協議視圖。該工具的小尺寸允許用戶在現場和現場執行捕獲。同一硬件支持所有 ITU PON 標準:G.984.x (G-PON)、G.987.x (XG-PON)、G.9807.x (XGS-PON)、G.989.x。 (NG-PON2)、G.984.4 和 G.988 (OMCI)。 該工具可以用作 PON 分析器、OLT 仿真器或 ONU 仿真器,並且從一個到另一個的切換由 MT2 瀏覽器軟件完成。MT2 PONPlatform 是中立的,獨立於任何芯片組供應商。 該解決方案被選為 LAN Park BBF.247 認證的官方測試工具。
  • MT2 eOLT Emulator (OLT 仿真器)
    MT2 eOLT 仿真器是一個靈活而強大的工具。 它允許用戶完全控制他們的測試環境。 OLT 仿真器的用戶可以在 ONU 配置的每個步驟上工作或隨意運行完整的場景; 它創建自己的測試,修改現有測試或使用當前測試庫; 它還可以同時與一個或多個 ONU 一起工作。 測試可以在有或沒有流量的情況下進行。 MT2 eOLT 提供集成的流量生成器,也可以與第三方流量生成器一起使用。 流量集成允許驗證服務(以太網及以上)。 與我們所有其他解決方案一樣,MT2 eOLT 實時工作並提供對測試結果的同步監控以及全面的測試報告。
  • MT2 eONT Emulator (ONT 仿真器)
    MT2 eONU 的主要特點如下:同時和自主地模擬多個ONU;完全可配置的行為:一切都是可配置的;中性(無 OMCI/PLOAM 商業芯片/堆棧);可以模擬合規行為和偏離 ITU 標準。ONU 仿真器還提供對不同協議的分層分析,實時顯示且不受時間限制:OLT和ONU之間的PLOAM/OMCI消息交換;OMCI 圖,全面解讀服務配置;GEM(GPON 封裝方法)端口,自動發現。 它們還提供對用戶數據流量的訪問;分配給 ONU 的帶寬映射分配。使用 MT2 eONU,還可以實時訪問和讀取用戶流量。 借助 Wireshark 的本機界面,可以使用此功能。MT2 ONU 仿真器提供“捕獲和回放”機制。 這允許用戶在受控和可重現的環境中重現在現場觀察到的任何 ONU 行為。

  • MT2 NIVA PON Analyzer (PON分析儀)
    MT2 PON Analyzer – NIVA 是一種允許用戶立即訪問所有數據且不受時間限制的設備。 MT2 PON Analyzer 符合以下 ITU-T 標準 for XG-PON;XGS-PON;NG-PON2;OMCI。它是完全中立的,沒有商業芯片組或 OMCI 堆棧。 由於放置在 PON 基礎設施上的無源探頭,MT2 PON Analyzer 接收通過光纖的部分光。 PON Analyzer 不會干擾 PON 樹上的活動設備之間的通信。 它顯示啟動服務的配置交換,並監控和捕獲用戶流量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