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我們
About Us關於我們

      公司概述 (Company Overview)

 

廣聯科技(Paralink Networks, Inc.)和上海柏聯克科技(Paralink Networks Shanghai Inc.)是網路通信測試設備的專業公司,致力於提供網路測試設務至上和誠信為本的精神,提供客戶高性能、高品質的網路通訊測試設備,為國內用戶與製造廠商解決其網路通信、無線技術、手機、網路安全、物聯網、車聯網、自動化和嵌入式系統等各領域 使用、管理、研發、驗證、生產製造及品管測試上的各種問題,使客戶獲得最佳的技術支援與服務。為因應網路通訊市場的大幅成長,本公司陸續自國外引進最新款、最精密的測試設備,以符合資訊產業多變的特性與客戶多樣化的需求,並提高客戶生產網通產品時的效率和品質,降低生產成本,增加國際競爭力。

 

代理產品 (Product Lines)

 

廣聯科技目前代理世界知名領先廠商的網路通訊測試設備,可提供一系列的測試產品,供使用者多樣化的選擇,適用範圍涵蓋1G至400G乙太網路、WiFi、4G、5G、NFC、EMVC、PoE、GPON/XGPON/XGSPON/NGPON2、xDSL、GPS、GNSS、VoIP、SDN/Openflow、Cloud Computing、Carrier Ethernet各種技術, 也對各種網路通信裝置,包括Switch、Router、Gateway、Server、Security、Handset等各種產品的測試提供最先進的測試解決方案。 

 

服務 (Services)

 

廣聯科技提供培訓、測試、諮詢、維護、校驗、軟件開發和系統集成等各種服務。其目的是提供完整的服務和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本公司定期舉辦研討會,培訓課程,和技術會議等以促進產品的行銷和服務。本公司的實驗室也適時開放給客戶來熟悉產品和技術。我們經驗豐富的銷售和工程團隊擁有強大的技術背景,可幫助解決客戶問題。另外根據客戶要求,公司也提供軟件開發及系統集成服務。 

 
 
市場與客戶 (Market and Customers)

 

廣聯科技的客戶司含蓋網絡設備製造商,電信運營商,服務提供商,實驗室,研究機構,企業,大學,半導體公司,銀行,增值經銷商, 和系統集成商等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