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Ekahau (5G Design)

 

 

 

EKAHAU

 

 

 

Private 5G and Wi-Fi Design Tools

 

 

 

 

 

 

Ekahau 的軟硬件解決方案可用來設計和管理大型的無線網絡, 可以減少網絡部署時間,確保充分的無線覆蓋,並含蓋各種行業、項目規模、建築基礎設施和網絡復雜程度。 Ekahau 因提供易於使用、可靠的 Wi-Fi 規劃、現場調查、故障排除和優化解決方案而受到肯定。 無論是公司辦公室、酒店、醫院、廠區還是大學校園——都可以使用 Ekahau 的 Wi-Fi 設計解決方案構建。

 

Ekahau Private 5G 

 

Ekahau Private 5G 借Ekahau 無線設計工具的速度和準確性,設計專業的 5G、4G 和 LTE 專用蜂窩網絡。Ekahau Private 5G 簡化了設計過程,消除了耗時且繁瑣的平面圖準備工作,並自動執行無線電佈局,以實現始終如一的出色私人蜂窩性能。 利用 Ekahau 的速度和準確性來獲得滿足您獨特需求的最佳無線電和天線佈置。

 

Ekahau Private 5G 滿足您對專用蜂窩連接的業務需求,並根據您設施獨特的物理環境和平面圖確定理想的蜂窩無線電佈置。 按照分步網絡規劃器進行操作,幾分鐘內即可啟動並運行。通過 3 個步驟開始使用 Private 5G Planner: (1). 定義您的環境 - 上傳平面圖,設置比例並突出顯示您的覆蓋區域。(2). 檢測您的牆壁 - 查看自動檢測到的牆段並指定準確的牆材料。(3). 獲得出色的設計 - 選擇網絡設備供應商和型號,然後點擊“全部放置”以獲得 AI 優化設計。

 

人工智能輔助設計: 新的 AI 輔助規劃器讓您可以選擇將所有無線電置於根據您的要求優化的配置中,或者手動選擇幾個位置並讓 AI 幫助填補空白。 在放置無線電時會計算和調整建議,使您可以微調網絡,同時結合已知位置,例如倉庫中可觸及的電纜架和硬件安裝架。

 

 

Ekahau Connect Pack 

 

Ekahau Connect™ 是全套all-in-one 的Ekahau Wi-Fi產品套件,能夠更快、更輕鬆地設計、優化 Wi-Fi 網絡並對其進行故障排除。它包含"Ekahau Sidekick 2" 檢測設備,

Our Ekahau Bundle Pack is a suite of Wi-Fi tools that enable you and your team to design, optimize and troubleshoot any Wi-Fi network faster and easier than ever before. It allows seamless collaboration between IT personnel, who are charged with keeping Wi-Fi running smoothly, and the Wi-Fi expert, who is often overloaded with managing multiple projects and s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