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無線區網 Wi-Fi WLAN

 

 

 

Wi-Fi 無線區域網測試設備 

 

 

 

 

 
  • Spirent 的 OCTOBOX™ 提供研發,品管和生產測試單位,對於802.11所需要的測試設備。它可用於測試Wi-Fi 7/6E/6,5G/4G,藍牙和GPS等設備。它提供了多流MIMO吞吐量,支持700 MHz的工作頻率到6 GHz。新推出的OCTOBOX MPE 多路徑模擬可模擬家庭或辦公室的無線射頻傳播條件,因此可在真實具重複性的條件下,來測試Wi-Fi產品的流量。

  • CDRouter是業界標準的用戶端設備的測試平台。CDRouter是自動化的和可客制化的。CDRouter包含數千個測試用例,可用來對於消費性和企業路由器,Gateway和其他用戶端設備等, 進行嚴格全面的協議和功能的測試。

  • Itenest 極致匯儀是無線網絡測試儀器提供商,在一體化測試方案積累了豐富經驗。其WT系列無線網絡測試儀,應用於網通、手機、物聯網及通信設備領域WLAN研發及生產測試。重視與芯片廠合作,已經與Qualcomm、MTK、Realtek、TI、Marvell、CSR等主流芯片廠建立合作。

  • Liveaction針對複雜的網路環境,提供維護、除錯及最佳化等方案。其OmniPeek 是網路分析最佳解決方案,適合企業、網路研發及品管團隊。

  • Ekahau 的無線方案可用來設計和管理大型的無線網絡, 減少網絡部署時間,確保無線覆蓋,並含蓋各種行業、項目規模、建築基礎設施和網絡復雜程度。 Ekahau 因提供易於使用、可靠的 Wi-Fi規劃、現場調查、故障排除和優化解決方案而受到肯定。

  • 為準電子在無線通訊領域深耕多年,堅持自主研發創新,已形成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完整體系,與國內外多家晶片公司、手機方案公司、手機品牌公司和製造工廠緊密合作,產品進入主要手機及無線終端生產供應鏈, 已經 為國內外多個主流手機品牌累積數億支手機提供生產測試服務。 其產品 T6290F無線綜測儀針對Wi-Fi等短距離通訊技術測試需求,支援Wi-Fi 6E/7性能測試和全部特性的UWB研發測試。T6290U無線綜測儀著重於大頻寬、低相噪、高頻率和多製式等需求,涵蓋從研發到生產各類測試場景,支援5G規範定義的SUB 6G和7.125G頻段5G NR測試,滿足業界的射頻指標測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