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Marben (V2X 軟件)

https://www.marben-products.com/

 

MARBEN V2X Software Solution

 

MARBEN車輛通訊軟體

 

Marben是電信,運輸和汽車市場通訊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Marben的進化軟體使汽車行業能夠快速部署智能,自動化和安全應用程式。 Marben的電信解決方案提供可互通,高效且強大的解決方案,以協助縮短其客戶的產品上市時間。 主要產品線:MARBEN V2X,用於快速開發V2X設備,該設備整合了道路安全應用程式和新的車載移動服務; MARBEN DiamX,Diameter訊號提供可將您的應用程式快速連接到4G LTE / IMS網絡, 並深度設計不斷增長的漫遊服務和流量需求; MARBEN ASN.1加速3G / 4G無線網路設備和未來智慧交通系統的發展。

 

MARBEN 車聯網 (V2X):功能齊全的軟體解決方案


MARBEN V2X 致力於為汽車和道路基礎設施設備製造商提供完整的即用型軟體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將大大加快 V2X 車載和路邊單元的開發和整合。

 

依靠 DSRC IEEE 802.11p 或 5G 技術,MARBEN V2X 允許車輛在現有車載感測器(如攝影機、雷達或光達)無法偵測到的情況下偵測道路上的潛在危險。 MARBEN V2X 讓車輛能夠了解即將發生的危險或視線之外的交通狀況。 MARBEN V2X 顯著提高道路安全、優化交通並促進綠色出行。

 

支援可實現更安全的道路的 V2X 應用程式

 

緊急車輛接近靜止車輛、惡劣天氣警告、道路施工和高級道路施工、緊急電子煞車燈、

交通狀況、道路上有人存在、車輛標誌、可變訊息的標誌、行人/VRU 防撞、

錯誤方向駕駛、失控警告、車輛信號優先/緊急車輛先行、前方碰撞警告、 停車標誌、

違規警告、盲點警告、變換車道警告、交叉口移動輔助、左轉輔助、請勿超車警告、

綠燈最佳車速建議、 彎道速度警告、結冰道路警告、紅燈違規警告、異常車輛警告、

限速警告

 

V2X應用主要特點

 

*   全面支援美國、歐盟和中國V2X標準: MARBEN V2X完全符合美國(SAE/IEE)、歐洲(ETSI)或中國(CSAE)V2X標準的最新版本。

*   易於使用的 SDK:MARBEN V2X 提供使用者友好的 C++ API,用於快速開發新的 V2X 應用程式。

*   安全與隱私管理:  MARBEN V2X 支援 IEEE 1609.2、ETSI TS 103 097 或 CCSA SCMS 標準中指定的安全和隱私管理。它也支援美國SCMS、中國SCMS和歐洲PKI。

*   高效且可擴展:  MARBEN V2X 完全可擴展,可利用多核心處理器架構,為 V2X 大規模部署做好準備。

*   靈活且模組化:  MARBEN V2X 依賴於一個通用框架,該框架旨在以可移植且靈活的方式實現協定。

*   硬體和網路無關:  MARBEN V2X 與硬體(CPU、晶片組、HSM)、網路(802.11p、LTE-V2X、5G 等)無關。它可以在大多數可用作業系統上運行,包括 Linux、PikeOS、QNX、ThreadX 或 Android,也可以在 Autosar 環境中運行。

*   經驗證的互通性:  成功參與 V2X 互通性活動(美國插頭測試和歐洲插頭測試)和現場操作測試 (FOT)。對所有軟體模組進行車載測試,以確保生產準備就緒的準確性。

*   汽車級:  MARBEN V2X 符合 MISRA C++ 編碼規則,並符合 Automotive SPICE 標準。

 

模組化車聯網 (V2X) 架構

 

支持中國、歐盟、美國的V2X協議和V2X應用。 MARBEN V2X 軟體可以設定為僅支援一種設定檔(例如中國設定檔)、支援兩種設定檔(例如中國和美國設定檔)或支援所有設定檔。要運行的設定檔的選擇將在運行時動態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