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Spirent TestCenter (STC)
 

 

 

Spirent TestCenter

 

思博倫高速網路測試系統

 

 

 

 

 

思博倫公司的 Spirent TestCenter是一種端到端的高性能網路測試解決方案。 服務提供商,製造商和企業可用它來測試驗證網絡 - 從性能測試到虛擬化,雲計算,移動回程和高速以太網分析。支援高速以太網800G、400G、200G、100G、50G、40G、25G和10G等產品組合。

 

  *  為下一代網路和基礎設施測試找出即時答案 

  *  包含廣泛網路模擬協定的統一第2至7層測試解決方案 

  *  透過自動化提高效率並實現更大的測試覆蓋範圍 

  *  隨著測試需求而不斷演進,為設備的投資回報提供保護  

  • Spirent TestCenter 機箱和單機設備 (Chassis and Appliances)
    Spirent的解決方案有數十年經驗,能夠滿足以太網和Wi-Fi測試各項關鍵需求:密度高的800/400/200/100/50G測試方案,滿足5G傳輸需求的FlexE(Flex以太網)測試 ,統一的第2至7層流量生成,QSFP-DD、CFP8和OSFP接口的投資保護,全球網絡製造商、服務商和企業的大規模採用。
  • Spirent TestCenter 800G 測試 (800G測試驗證方案)
    Spirent提供領先的800G測試和驗證解決方案,確保400G基礎設施能夠應對挑戰為800G做好準備,測試驗證了下一代高速以太網800G設備的優越競爭力,解決測試中的挑戰並加快設計開發和入市的速度。
  • Spirent A2 400G Appliance (思博倫A2 400G設備)
    思博倫A2 400G設備是一種可在單個平台上實現PAM4和NRZ速度的高密度QSFP-DD平台。這種強大的2U設備提供8端口和16端口兩個版本,不僅適用於測試擴展需求,還為提供最佳性價比進行了特別優化。經過配置後,A2可以支持400/200/100/50G(50G PAM4)和200/100/50/40/25/10G(NRZ)速度模式,利用對真實世界的仿真來驗證那些依賴高速以太網技術的基礎設施和服務。
  • Spirent High-Speed Ethernet 高速以太網 (產品組合手冊)
    利用Spirent 思博倫的高速以太網(HSE)800/400/200/100/50/40/25/10/5/2.5/1G測試解決方案,您可以迅速且充滿信心地發布採用新興高速和高密度技術的的各類產品和服務,同時為可靠的高質量用戶體驗提供充分的保障。
  • Spirent TestCenter 軟件
    Spirent TestCenter第2-7層測試解決方案可提供最大覆蓋能力,具備從硬件到虛擬的靈活性和便攜式測試例。測試的環境可根據獨特的測試需求實現定制,加快測試週期,縮短上市時間,實現更高質量。Spirent TestCenter IQ能實現可用於行動的分析和靈活性的報告,降低測試複雜性,節省時間和成本。Spirent TestCenter增強版第4至7層是統一的第2至7層測試方案,可讓用戶對路由協議上的HTTP/S性能在內的QoE進行測試,並對仿真拓撲結構上的應用流量加以驗證。
  • Spirent TestCenter Virtual虛擬化平台
    無論是資料中心, 運營商, 雲或服務供應商,都需要充分發揮SDN和NFV等雲實現的網路服務和創新所具備的優勢。然而,如何才能預測NFV部署,實現預期的性能和SDN環境,通過擴展來滿足未來的需求呢?思博倫的Virtual解決方案可以創建在控制層和資料層上運行的彈性測試拓撲結構,對類比的虛擬化網路功能實施加力測試,幫助您驗證NFV基礎設施,VNF和網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