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衛星通信 GPS & GNSS

 

 

衛星通信 & 衛星定位

 

 

GPS & GNSS 

 

 

 

 

  • Spirent在全球導航衛星系統(GNSS)和PNT(定位、導航和授時)領域中,可模擬GNSS/GPS精確可重複的信號,進行產品測試。


  • Spirent SimORBIT 是全球第一個專門為 LEO 低軌道衛星的仿真而開發的高精度軌道建模軟件解決方案。它以非常高的精度, 在 ECEF 或 ECI 坐標中, 提供 LEO 低衛星軌道的計算和建模。 SimORBIT是思博倫與開發商SpacePNT合作開發的,它使開發人員能更精確真實地計算LEO軌道及其特徵參數,從而進行相關GNSS/PNT測試。

  • GPSPATRON 是一家技術公司,提供實用的解決方案以減輕 GNSS 欺騙(spoofing)和干擾(jamming)的威脅。 我們開展的研究旨在開發用於高級 GNSS 欺騙/干擾保護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 GateHouse Satcom 提供的軟件可確保有效和安全的衛星通信。其5G NTN Network Emulator 可以在接近真實的環境中驗證您的 5G NTN 實施、配置或性能。在 Inmarsat (國際海事衛星組織)方面,Gatehouse Satcom 提供多種 BGAN 技術產品, 從嵌入式通信軟件到測試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