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Qacafe CDRouter (Router)

網站連結: http://www.qacafe.com

 

 

QACafe CDRouter

 

 

Wi-Fi/LTE Router功能測試和協定驗證

 

 

 

 

 

QACafe CDRouter 是針對WLAN/VPN/Cable/xDSL Router/STB/UTM等各種產品的通訊協定及功能,提供完整的自動化測試,以驗證分析如NAT、DHCP、Firewall、IPSec、RIP、ICMP、SIP、PPPoE、P2P…等功能。測試項目達2200多項,最新支援多個WAN port、TR069、IPv6、NAS、NMAP及IKE測試模組,是大廠指定之測試設備。CDRouter是業界標準的用戶端設備的測試平台。CDRouter是自動化的和可客制化的。CDRouter包含數千個測試用例,可用來對於消費性和企業路由器,Gateway和其他用戶端設備等, 進行嚴格全面的協議和功能的測試。CDRouter is the world's leading test application for consumer and enterprise broadband CPE devices. Fully automated, customizable, and easy to use, CDRouter provides comprehensive test coverage for hundreds of protocols, including IPv6, TR-069, DHCP, NAT and more.

  • QACafe NTA1000 (CDRouter 測試主機)
    我們的 NTA1000 硬件是用於 CPE 開發、鑑定和回歸測試的高性能平台。 只需打開它,通過瀏覽器連接,然後開始測試。 我們通過有效的 CDRouter 許可證來支持我們的NTA1000硬件,並提供升級路徑以確保您擁有最新的測試功能。NTA1000 硬件可輕鬆集成到您現有的測試台和開發流程中。 CDRouter 包含數以千計的測試用例,是測試 IPv6、TR-069/USP、WAN 連接、路由功能、Wi-Fi 可擴展性等關鍵組件所需的唯一解決方案。 無需編碼或開發, 測試可以 24/7 全天候運行。
  • CDRouter Base Test Solution (主軟體)
    CDRouter Base Test Solution 是一個強大的自動化測試框架和 IPv4 測試用例,適用於大量支持網絡的 CPE。 CDRouter 的核心功能包括我們強大的自動化框架、易於使用的 Web API、配置和包編輯器,以及為寬帶網關、Wi-Fi 接入點和其他 CPE 設計的數百個行業標準測試用例。
  • QACAfe CDRouter TR-069 測試套件
    CDRouter TR-069 模塊是全自動 CWMP (CPE WAN 管理協議) 測試的行業標準。 作為寬帶論壇 BBF.069 CPE 認證計劃的官方測試平台,CDRouter TR-069 模塊將您的 CDRouter 平台轉變為完全可編寫腳本的 ACS 模擬器,用於在任何類型的連接設備上測試 CWMP 一致性、安全性和數據模型驗證。
  • QACafe CDRouter IKE 測試套件
    VPN 和 IPsec 測試 - 對於支持 VPN 和 IPSEC 隧道的安全網關,IKE 模塊讓 CDRouter 模擬通過這些基於 IKE 的功能連接的主機,以確保您設備的 VPN 連接安全可靠。 它通過 VPN 執行穩健性和應用程序測試,排除第 1 階段和第 2 階段交換期間已知的互操作性問題。它在基於 IKE 的隧道上使用 CDRouter 的基礎 NAT 測試, 支持多隧道, 並且可以測試重新加密以驗證成功的新密鑰交換。
  • QACAfe CDRouter IPv6 測試套件
    CDRouter IPv6 測試模塊可以模擬完整的 IPV6 測試環境,讓您在一個測試平台內訪問IPv6 的 WAN 端和 LAN 端網絡元素。QACafe's CDRouter is IPv6 capable with the CDRouter IPv6 test module, letting you gain access to all of the WAN-side and LAN-side network elements necessary to simulate a complete IPv6 test environment within a single test platform.
  • QaCafe CDRouter Security (ICS, Nmap) 測試套件
    CDRouter Security 是一種革命性的方式,可以提高質量並加強您產品的先進、強大和安全的定位。 它包括 Nmap 端口掃描、家長控制等安全功能測試用例,以及獨特的流量分析功能。 互聯網安全非常嚴重,破壞代價高昂。 CDRouter Security 有助於保護您的客戶,避免品牌受損,並通過在他們做之前發現缺陷和弱點來提高質量。
  • QACAfe CDRouter DOCSIS 測試套件
    CDRouter DOCSIS 模塊提供全自動cable module 和 eRouter 測試。 CDRouter 模擬全功能 DOCSIS 網絡所需的網絡服務,讓您通過任何 CMTS 來測試cable modem 和 eRouter。 這加上新的測試用例,可在可重複的自動化環境中執行配置、路由、應用程序和性能指標,從而簡化電纜/MSO 的測試。 對於 RDK 開發人員,CDRouter 是在產品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全面測試您的實施並比以往更快地將基於 RDK-B 的解決方案推向市場的最快、最簡單的方法。
  • QACAfe CDRouter Multiport 測試套件
    CDRouter Multiport 為您提供了測試多個接口的能力和靈活性,無論是在 WAN 還是 LAN 上。 這使得它非常適合同時測試語音、視頻和數據的多服務環境,或鍛煉 Wifi 接入點的可擴展性。 CDRouter Multiport支持多達 64 個 WAN 接口和 64個 LAN 接口。 它可以通過單獨的管理端口測試 TR-069 和 USP。 它支持 WAN 故障轉移的測試用例,並支持在多個 WAN 接口上進行 RIPv1 和 RIPv2 測試。 它可以做覆蓋多個 WAN 和 LAN 接口之間的轉發校驗,局域網間流量和無線/有線互操作性測試,並可以通過 IPv6 擴展測試單獨的 IPv6 組播和單播接口。
  • QACafe CDRouter Performance 測試套件
    CDRouter Performance 將 CDRouter 強大且標準化的功能測試與通過被測設備運行有狀態、線速流量的能力相結合。 這可以讓您證明設備功能不會影響網絡性能,在設備上設置的 QoS 策略可以正常執行,並且設備的性能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