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Softing Automotive

https://automotive.softing.com/

 

 

 

Softing Automotive

 

汽車 ECU 和整車的診斷測試專家

 

 

 

 

Softing Automotive 為車載內和車外的診斷、測量和 ECU 測試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對於汽車、和移動機械製造商及供應商,我們涵蓋汽車電子從工程設計到製造再到服務的整個生命週期。我們執行國際技術標準,從而保護客戶的投資。客戶的利益、產品的品質和創新性。

 

在車輛和 ECU 診斷領域,支援 ISO和 ASAM提出的標準,可減少開發和診斷資料管理的數量和成本。我們推出符合KWP2000和UDS診斷協定、ODX和OTX資料格式、D-PDU API和MCD-3D API等標準的診斷工具。 應用包括故障記憶體/診斷服務/快閃記憶體程式設計/DTC 檢查/變數編碼/測量值/參數化/執行器尋址。這些應用需要基於國際標準診斷協議的通訊。

  • Softing TCS – 可設定的ECU 診斷模擬設備
    Softing TCS 是針對沒有 ECU 或車輛可用的所有情況的診斷模擬設備,例如測試準備、回歸測試或培訓和教學設施。它是可配置的診斷模擬作為真實 ECU 或車輛的替代品。
  • Softing TestCUBE2 - 可設定的多ECU 診斷模擬設備
    Softing TestCUBE 2是 在ECU 尚不可用時(例如準備車間測試時), 或ECU不再可用時(例如測試儀回歸測試時)的所有應用情況的對應工具。TestCUBE 2是一種可設定的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用於透過真實匯流排通訊模擬 ECU 診斷。只需一台設備,您就可以同時模擬多個 ECU 甚至整輛車。
  • Softing 車輛通訊介面 (VCI)
    Softing Automotive 提供功能強大的 VCI (車輛通訊介面),支援 ECU 和車輛診斷。 Softing 廣泛的 VCI 產品組合,都是根據工程、製造和售後服務領域的特定要求量身定制。CAN/FD 和 DoIP 乙太網路主要用於與車輛通訊。K-Line等介面可選擇用於遺留應用程式。VCI與Softing DTS 工程測試儀或Softing TDX 服務測試儀一起提供強大且最佳協調的解決方案。它們也可以透過 API 在自己的應用程式中進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