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Simnovus (5G, O-RAN)

 web:      https://www.simnovus.com/

 

 

 

 

SIMNOVUS

 

 

 

5G UE Simulator, UE+O-RU Simulator, Network Emulator

 

 

 

 

 

 

Simnovus 專注於蜂窩無線 T&M 領域。 Simnovus 憑藉其高效且價格合理的基於 SDR(軟件定義無線電)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可以在通用硬件上運行,正在徹底改變 T&M 行業。 Simnovus 的 SDR 解決方案降低了複雜性並為最終客戶帶來了靈活性。 Simnovus 提供基於 SDR 的產品和解決方案,這些產品和解決方案簡單、有效、直觀且具有成本效益。它的產品組合包括名為 Simnovator 的 UE 模擬器和 Callbox 網絡模擬器。

 

 

Simunovator UE Simulator       Data Sheet手冊下載

 

 

Simnovus UE 模擬器通過模擬數千個 UE 執行各種現實控制和用戶平面流量模式來驗證 5G 和 4G 基站。 它能夠驗證各種流量配置文件、無線電模型、移動路徑,即 5G、NB-IoT(NB1、NB2)、Cat-M1、LTE(0-13),以創建 RAN 驗證的真實場景。 它利用 SDR(軟件定義無線電)技術,可以在基於 X86 的平台上執行,允許在多個測試平台上部署,而無需任何專有硬件。 該解決方案不僅支持廣泛的頻率範圍,還支持 4×4 MIMO 和載波聚合。 通過直觀靈活的基於 Web 的 UI 實現零腳本自動化和輕鬆管理和控制,為客戶的基於 CI/CD 的測試策略帶來巨大價值。 包羅萬象的軟件訂閱可實現輕鬆快速的採購、可預測的預算和更快的部署。

 

 

 

Simnovus Network Emulator     Data Sheet手冊下載

 

 

Simnovus Network Emulator 可輕鬆驗證您的設備是否可以在全球網絡上正常工作。 對於 FDD 和 TDD,它支持高達 100MHz 的載波帶寬和 70MHz 至 6GHz 的頻率範圍。 得益於基於軟件的無線電 (SDR) 設計,您還可以驗證自定義頻段,包括 CBRS。

 

 

Simnovus 網絡仿真器可以在傳導射頻或無線 (OTA) 模式下驗證設備。 使用我們的全包許可證,驗證 5G、LTE、Cat-M 或 Nb-IoT 設備 - 所有這些都使用一個系統。 其內置的信道仿真功能支持 AWGN、EPA、EVA、ETU 和 MBSFN 3GPP 等信道模型。 支持inter-frequency, intra-frequency, inter-duplex, inter-eNB/gNB 等組合。 發射功率可以在軟件中調整,無需物理衰減器就可以驗證handovers切換及其對數據流量的影響。

 

在驗證或調試期間,它可以選擇性地拒絕或忽略 RRC、EMM、5GMM、ESM 或 5GSM 消息。 將自定義標頭添加到 SIP 請求和響應或模擬多個 P-CSCF 以驗證故障轉移場景。 輕鬆觸發各種網絡驅動的操作,包括發送 CMAS/ETWS 消息、修改承載和分離 UE。

 

 

UE, O-RU Simulator (測試O-DU, O-CU )      Data Sheet手冊下載

(Coming Soon)

 

使用Simnovus的網頁界面,無需安裝任何軟件即可使用UE模擬器。 UE,O-RU模擬器具有直觀的按步驟的工作流程,可引導用戶在短時間內生成複雜的測試配置文件。有了Simnovus的解決方案,就不再需要採購和配置 O-RU。 不再浪費時間在功率控制、衰減、頻率載波偏移等模擬參數上。我們的解決方案以包羅萬象的年度訂閱形式提供。 只需選擇 UE 的數量即可選擇所需的訂閱。 這種現代訂閱模式使客戶能夠創建並行測試平台,而無需大量的前期資本支出。

 

Simnovus 提供範圍廣泛的關鍵性能指標 (KPls),並允許用戶深入到每個Cell和每個 UE 級別。使用Simnovus,您可以對真實世界的信道條件和Handover進行大規模的建模(model)。它可以模擬 5G 核心網和 IMS 以進行環繞配置並消除對真實核心網的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