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Itenest (WiFi)

網站連結: http://www.itenest.com/

 

 

 

Itenest 極致匯儀

 

 

WLAN設備研發及生產測試

 

 

 

 

Itenest 極致匯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無線網絡測試儀器及測試應用軟件解決方案提供商,是集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於一體的無線通信及射頻測試儀器專業提供商。

 

   公司成立於2013年,專注於無線微波測試儀器領域,在測試儀器和一體化測試方案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公司2013年推出的WT系列無線網絡測試儀,應用於網通、手機、物聯網及通信設備領域WLAN測試研發及生產端。 2019年,公司又推出微波測試儀器VNA系列矢量網絡分析儀,開拓新的產品線。

 

公司市場主要集中在中國大陸地區,WT系統無線網絡測試儀目前在國內市佔率已達65%,國際市佔率達20%。專業的技術團隊、持續不斷的技術和產品創新、穩定可靠的軟硬件產品以及貼近客戶的技術服務,提升了客戶的信任度。極致匯儀不斷加大研發投入,提升核心競爭力。極致匯儀一直重視與芯片廠商的合作,已經與Qualcomm、MTK、Realtek、TI、Marvell、CSR等十幾家主流的芯片廠商建立合作,2016年與Qualcomm簽訂FTTL協議,成為高通認證的儀器廠商。

 

 

 

WT系列無線網絡測試儀    更多資訊

 

WT-448無線網絡測試儀    更多資訊

WT-448是一款面向新一代802.11be  Wi-Fi 7協議測試的無線網絡測試儀器,測試頻率可覆蓋400M-7.3G頻段,測試帶寬達400MHz,支持4096-QAM調製,可為Wi-Fi 7產品提供可靠、高效的測試方案。同時可滿足Wi-Fi/PA/FEM芯片的研發和驗證測試。擁有四套獨立的信號收發單元,單機可支持4X4 MIMO測試,多機堆疊可支持16*16 MIMO測試;行業領先的測試精度及穩定性,可同時滿足研發和生產測試場景。

 

 

WT-428無線連接測試儀    更多資訊

WT-428是⼀款⾯向新⼀代802.11be(Wi-Fi 7)協議測試的⽆線⽹絡測試儀器,測試頻率可覆蓋400MHz-7.3GHz頻段,測試帶寬達400MHz,⽀持4096-QAM調製,可為Wi-Fi 7產品提供精準、可靠、⾼效的研發和量產測試解決⽅案。可滿⾜Wi-Fi PA/FEM產品的DEVM驗證測試需求。擁有兩套獨⽴的信號收發單元,單機可⽀持2X2 MIMO測試,多機堆疊可⽀持8X8 MIMO測試。 ⾏業領先的測試精度及穩定性,可滿⾜研發極限測試的要求。

 

 

Link200無線網絡測試儀     更多資訊

Link 200是極致匯儀推出的第二代支持信令測試的無線連接測試義。繼承Link 100優秀性能基礎上 ,搭配極致匯儀WT-3XX系列儀器,即可實現Wi-Fi6信令模式射頻測試,以用戶模式視角進行測試,通過模擬DUT對端的設備進行實際收發信號的過程,檢測DUT的Power、EVM、FreqError、Per Sensitivity、吞吐量等指標,完成功能驗證測試,用戶模式測試、認證測試。基於同樣的WT-2XX/3XX/4XX儀表測量,方便比較非信令模式和信令模式的DUT指標差異性,排除切換不同儀表引入的誤差,為研發測試提供極大的便利。

 

 

 

矢量網絡分析儀      更多資訊

 

 

VNA4265矢量網絡分析儀      更多資訊

VNA4265是⼀款頻率範圍為10MHz~26.5GHz的⽮量⽹絡分析儀,可覆蓋客⼾對於C/X/Ku/K波段微波產品的測試需求。可⼴泛應⽤於微波通信、衛星通信、航天軍⼯等領域的研發、⽣產測試。搭配12.1⼨觸控屏以及實體功能按鍵,⽅便客⼾各種調試操作。 VNA4265具備完備的⽮⽹測試分析功能以及校準算法,並且⽀持市場上⼤部分機械及電⼦校準件,滿⾜客⼾靈活多樣的測試需求及使⽤⽅式。同時也提供豐富的外設接⼝,⽅便客⼾搭配其它測量設備、控制監控設備搭建各種測試系統,同時也提供豐富的軟件接⼝可以滿⾜客⼾的各種⾃動化測試需求。

 

 

VNA485E矢量網絡分析儀      更多資訊

VNA485E是一款頻率範圍為10MHz到8.5GHz的矢量網絡分析儀,有2端口和4端口可供選擇。適用於移動通信、衛星、雷達等領域,可為濾波器、天線、環形器、隔離器、放大器、開關等射頻元器件的研發和生產的測量。VNA485E具有完備的極限測試、端口延伸、夾具仿真等測量和校準功能,兼容現有主流校準件和軟件接口,使客戶現有的校準件、裝備軟件、工具和矩陣開關能夠平滑遷移。

 

 

VNA 485 矢量網絡分析儀     更多資訊

VNA485是一款頻率範圍為300kHz到8.5GHz的矢量網絡分析儀,有2端口和4端口可供客戶選擇。適用於移動通信、衛星、雷達等領域,可在濾波器、天線、環形器、隔離器、放大器、開關等射頻元器件的研發和生產為客戶完成精確的測量。 VNA485具有完備的極限測試、端口延伸、夾具仿真等測量和校準功能,兼容現有主流校準件和軟件接口,使客戶現有的校準件、裝備軟件、工具和矩陣開關能夠平滑遷移

  • iTest WT-208 無線網絡多路測試儀
    WT-208是一款為生產環節量身定制的無線網絡測試儀,致力於提升批量測試的效率。擁有先進的4端口並行測試技術,能數倍地提高單位時間的產能。 4個專屬網口的設計,讓路由器產品測試環境的搭建變得更加簡單。能靈活支持不同屏幕個數,方便切入現有產線,無需重新編排測試工位
  • iTest WT-200 無線網絡測試儀
    WT-200測試儀支持2.4G和5G頻段的射頻信號測試,可提供可靠、高效的射頻測試方案。具有高精度的功率、頻譜、調製指標等測量功能。雙端口、靈活的輸入輸出以及高效的運行特性兼顧了研發端和產線端的測試需求。
  • iTest WT-160 無線網絡測試儀
    WT-160測試儀提供了專業的WLAN測試解決方案,它非常適合於WLAN產品的設計驗證和生產測試。 WT-160集成了高精度的矢量信號發生器(VSG)和矢量信號分析儀(VSA),工作在2.4G和5G頻段,支持IEEE 802.11a/b/g/n標準。
    WT-160測試儀需要使用以太網來進行遠程控制和訪問,在上位機上使用WLAN Meter軟件,即可實現WT-160的所有測試功能。
    WLAN Facility 是與WT-160配套使用的生產自動化測試軟件,WLAN Facility支持現有主流的芯片組解決方案,可以滿足無線路由器、無線網卡等WLAN產品的生產自動化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