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無線通信 5G/LTE and O-RAN

 

 

 

5G and O-RAN 

 

 

 

5G無線測試設備 

 

 

 

 

  • Landslide是一種擴充能力極強的平台,可用於測試和模擬傳統或雲端原生基礎架構上建置的各類5G和O-RAN行動網路。 它可以產生數百萬行動用戶的真實世界控制層和資料層流量,以及這些用戶在網路中移動的情況。 各種虛擬化測試功能都可以直接部署在雲端基礎架構上,以便更好地對雲端原生網路功能的效能進行評估。 利用此解決方案,操作員無需再在現網中執行代價高昂、耗時巨大且不可重複的駕駛測試。

  • Amarisoft是專注於5G/LTE通信軟體的公司,提供基站和UE模擬來測試 5G/LTE相關設備和網路。

  • Simnovus 專注於蜂窩無線 T&M 領域。Simnovus 提供基於 SDR 的產品和解決方案,這些產品和解決方案簡單、有效、直觀且具有成本效益。它的產品組合包括名為 Simnovator 的 UE 模擬器, Callbox 網絡模擬器, 和UE and O-RU 模擬器。

  • 大唐聯儀為中信科移動旗下的子公司,承襲中國信科集團的優質資源,是一家領先的通訊儀表廠商。 隨著5G的快速發展,大唐聯儀陸續推出了5G協定一致性、5G機卡一致性、5G訊號綜測儀、5G生產綜測儀、5G掃頻儀、基地台模擬器、車聯網V2X測試儀等多款儀表產品。 大唐聯儀將將進一步發揮優勢,攜手產業夥伴,持續為終端測試驗證和車聯網V2X測試提供高效可靠的測試產品。

  • W2BI是測試大廠Advantest的子公司,其測試驗證平台是電信廠Verizon認可的測試平台。

  • Valid8 是一家針對 5G、4G/LTE、3G/UMTS 和物聯網等技術以及 MCX 和 P25 ISSI/CSSI 等關鍵任務通信技術的網絡測試公司。 我們的客戶反饋指出我們的靈活性和服務是他們與 Valid8 合作的原因。

  • 通過與 Amarisoft 的合作,全球的CDRouter 用戶現在可以測試其 5G 或 LTE 固定無線網關 (Gateway) 產品的功能、可擴展性和性能。

  • Sage Instruments 使用先進的技術來構建測試儀器; 允許其客戶將創新產品帶入電信和無線市場。 Sage 繼續在其測試解決方案中應用和推廣新的高性能、具有成本效益的技術。

  • Ekahau 的軟硬件解決方案可用來設計和管理大型的無線網絡, 可以減少網絡部署時間,確保充分的無線覆蓋,並含蓋各種行業、項目規模、建築基礎設施和網絡復雜程度。 Ekahau 因提供易於使用、可靠的 Wi-Fi 規劃、現場調查、故障排除和優化解決方案而受到肯定。 無論是公司辦公室、酒店、醫院、廠區還是大學校園——都可以使用 Ekahau 的 Wi-Fi 設計解決方案構建。

  • EMITE專注於5G 和WiFi 的MIMO OTA測試工具,其H300為5G FR1和FR2 (mmWave毫米波)的AC chamber.

  •  

     

    北京星河亮點是專業從事移動通信終端測試設備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包括終端綜合測試儀、一致性測試系統、協議分析測試儀 、終端生產綜合測試儀等,用於5G, LTE, IoT 產品的研發、認證和生產。

  • AVID提供對於無線充電產品的開發測試方案。其Qi Sniffer會偵測解調和解碼雙相通信數據,幫助分析和除錯Qi無線電力系統的運作,並驗證TX / RX檢測相關的時序參數及無線充電聯盟(WPC)規範相關的通信。Qi Receiver Simulator是一個移動設備,可放置在Qi無線充電發射機,測試發射器操作和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