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Spirent C-V2X (車聯網)

 

http://www.spirent.com/Solutions/Automotive

 

 

      Spirent Automotive汽測試解決方案

 

 

 

 

車載和V2X網絡的測試、分析與驗證     

 

Spirent 思博倫的汽車測試解決方案將幫助您優化車載和V2X連接的所有方面,為現代駕駛者和乘客提供心之所願的體驗。您可以測試自己的汽車設備和網路,確保它們與最新的行業標準保持一致,滿足客戶的期望,並且實現在市場中領先的性能。

 

 

Spirent車載聯網(In-vehicle Networking)測試方案 


要想實現高容量的車載網路和與標準的一致性,就必須採用全新的測試方法。思博倫在汽車乙太網測試領域的專業能力可以説明您確保所有資料服務的可靠和安全交付。

 

您可以使用多種標準來測試自己的設備和網路的一致性,其中包括OPEN TC8/TC11、Avnu、AUTOSAR,以及所有乙太網標準上的TSN,例如100/1000Base-T1、10/100/1000Base-T、NBASE-T(2.5G和5G)、10GBASE-X,甚至還有40GBASE-X。 而且通過自動化和最新的測試方法,可以幫助簡化您的測試進程。

 

思博倫Automotive C50 測試設備      

完整的第2至7層路由器、交換機、應用、安全性和汽車測試方案,採用3U尺寸規格,支援Spirent TestCenter™和TTworkbench™軟件測試套件,並且支援線速10/100BroadR-Reach®(100BASE-T1),1000BASE-T1,NBASE-T(100M / 1 / 2.5 / 5 / 10G),1G和10G以太網測試端口,可提供強大的功能用於對汽車以太網產品和解決方案進行確定性測試的專業測試工具。

 

思博倫Automotive C1 測試設備      

完整的第2至7層路由器、交換機、應用、安全性和汽車測試方案,採用便攜式尺寸規格支援Spirent TestCenter™和TTworkbench™軟件測試套件,並且支援線速10/100BroadR-Reach®(100BASE-T1),1000BASE-T1,NBASE-T(100M / 1 / 2.5 / 5 / 10G),和10/100/1000BASE-T以太網測試端口,可用於對汽車以太網產品和解決方案進行確定性測試。

 

思博倫Automotive-ComTT測試設備      

這是用於一致性、性能和CAN測試的統一平臺,支援多種測試系統,能夠完整地類比和模擬車載網路通信,從而使產品的驗證過程變得更為簡便。Spirent Automotive ComTT  汽車測試解決方案將不同硬件物理層技術與經過驗證的軟件工具相結合,可對車載網絡通信進行全面的仿真。這樣,用戶可以執行多種測試方法,例如交換機或網絡的性能測試,協議一致性測試,功能應用程序測試以及數據記錄和分析。

 

 

 

Spirent V2X/聯網車輛(Connected Vehicle)測試方案

 

思博倫完整的全系列無線電射頻和無線測試解決方案可以減少或消除昂貴且極其耗時的現場測試,幫助您以更快的速度將V2X產品投放市場。

 

利用實驗室中真實流量場景測試來加快V2X產品開發

將精度、可重複性、安全性等指標全部考慮在內,確保您提供的V2X通信能夠在所有可能的條件下正常運行。憑藉全套的RF和無線測試解決方案,思博倫將幫助您設計和實施先進的V2V和V2X通信服務,同時還能減少,甚至消除那些昂貴且極其耗時的現場測試。

 

汽車行業應如何測試V2X系統?      
提供在所有可能的條件下均能正常運行的V2X通信已經成為車輛開發中一個至關重要的組成部分,而且這也正是駕駛者的期望。歡迎下載本白皮書並瞭解如何確保V2X系統具備足夠的強健性和可能性,並且能夠在受到攻擊時識別此類問題。

 

 

Spirent時間敏感網路(Time-Sensitive Network)測試方案

 

利用思博倫的解決方案測試您的汽車和工業TSN設備和網路,可以確保它們與工業網路保持同步,並且實現各類時間和安全方面關鍵應用所要求的超高性能和可靠性。思博倫通過將合規性(compliance )和性能測試解決方案集成在一個硬件平台中,可以解決延遲,QoS,一致性,可擴展性和時脈同步方面的挑戰,使設備供應商和汽車製造商可以輕鬆地測試和驗證其在工業自動化和車載網絡中的產品。

 

思博倫助AII聯盟完成中國首次TSN設備互通測試      

中國北京 –2019年8月15日 - 全球領先的乙太網測試解決方案供應商思博倫通信(倫敦證交所上市代碼:SPT)成功支援了完國內首次時間敏感網路(TSN)網路設備互通測試。 此次測試由 工業互聯網產業聯盟 (AII) 組織,多家業內領先代表廠商參與。在為期兩周的測試過程中,對參測廠商提供的工廠級、車間級和現場級TSN樣機設備,針對當前TSN網路時間同步及流量調度特性進行了系統全面的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