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Softing(Cable Tester)

網站連結: https://itnetworks.softing.com/

 

Softing WireXpert

 

 

光纖與Cat5/6/7/8網路線測量與認證

 

 

Softing WireXpert(雙絞線和光纖認證儀-可測高達2500MHz)

Softing公司的WireXpert 4500-FA線纜認證測試儀,是當前市場上最先進、測試速度最快、支持所有標準,簡單易用、面向未來的網絡線纜系統的認證儀!無論是雙絞線,還是光纖,還是兩者都有,WireXpert都是最好的選擇。測量頻率範圍高達1-2500MHz的測試頻率,可支持當前和未來的佈線標準,如Class D/E/EA/FA 和Cat 5/5e/6/6A/7a/8類線標準等。它在短短9秒鐘(對6A類線標準) 就可自動完成所有的測試項目。如果結果“不合格”,WireXpert可以快速精確地找出故障原因。WireXpert可靠的中文觸摸屏直觀易用,很快能上手工作。

 

具有相同界面功能的主副機設計使得認證測試變得非常快速高效:以前需要兩個測試者的測試;現在可以一個人完成-他可以從待測線纜的任意一端做測試,看結果,和保存結果。在待測線纜兩端走動的時間可以減少。

 

WireXperts的大容量內存可以讓您方便地保存包含圖形結果在內的所有測試結果。 WireXpert配套的PC軟件eXpert,可以幫您生成專業的簡明版和完整版的測試認證報告。直觀易用的LCD觸摸顯示屏。支持光纖測試,包括850/1300nm雙波長多模光纖和1310/1550nm雙波長單模光纖。內置鋰電池可使用8小時以上。

#Softing Taiwan

#Softing 台灣

 

 
  • NetXpert XG網線驗證儀測試
    NetXpert XG 可驗證佈線通道是否支持高達10Gb / s 的最大傳輸速率,無論安裝的線纜,配線架或插座類別如何。NetXpert XG 通過自動執行三個單獨的測試提供精確的聲明,這些測試組合成一個整體測試結果。
  • CableMaster 線纜測試儀
    CableMaster 800是一款專業的線纜測試儀,配有用於網絡線纜的RJ45接口和用於同軸線纜的F型接頭。CableMaster 800可驗證線序、測定線纜長度和故障點距離。可使用基於PC的報告軟件保存和記錄結果。此外,CableMaster 800還提供多種用於排除故障的網絡診斷功能,例如線纜追踪、高達1Gb/s的鏈路檢測、Ping測試、網絡發現、PoE測試等等。

    CableMaster 600是一款用於網絡、電話和同軸線纜的線纜測試儀,配有用於網絡線纜的RJ45接口和用於同軸線纜的f型接頭。CableMaster 600可驗證線路圖,確定線纜長度和故障距離。

    CableMaster 500 設計用於測試和測量當今網絡,視頻或電話系統中常見的低壓電纜長度。它還通過在電纜上發出可用音調跟踪器跟踪的音頻或通過在端口插孔上閃爍LED 來映射電纜端的位置。

    CableMaster 200是一款經濟,緊湊的以太網線纜測試儀,特別適合網絡技術人員和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