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Opale Systems (Voice)

網站連結: https://www.opalesystems.com/

 

 

Opale Systems

 

 

Audio and Voice Quality Performance

 

 

 

 

 

Opale Systems 為服務提供商和電信製造商提供參考語音質量測量系統。還要隨時隨地在任何設備上向最終用戶確保交付良好的網絡和應用服務。

 

 

MultiDSLA      更多資訊

 

MultiDSLA 是用於技術開發和網絡運營的語音質量測試和性能評估的測量系統。 除了 PESQ 和 POLQA MOS 等語音質量評分外,MultiDSLA 還提供智能分析和關鍵性能指標,以幫助識別降級語音信號失真的根本原因。

 

一個完整的測試系統包括一個 MultiDSLA 控制器(Controller) 用戶界面應用程序,以及一種或多種類型的MultiDSLA Node 節點的設備,包含 DSLA(Analog)、VPP (SIP) 和 ISDN 基本速率和Primary Rate。 

 

 

MultiDSLA Controller      更多資訊

 

MultiDSLA Nodes        更多資訊

 

 

 Audio Streaming Integrity (ASI)      更多資訊

 

音頻流完整性 (ASI) 指標是 Opale MultiDSLA 測試系統的一個選項。 ASI 檢測、鑑定、記錄和記錄任何測試期間音頻連續性的中斷或失真,提供累積計數加上每個異常的持續時間和時間戳。 它測量通過藍牙和 Wi-Fi 的音頻流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