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StarPoint (5G)

網站連結: http://www.starpointcomm.com/

 

 

 

StarPoint星河亮點

 

 

5G 終端綜合測試儀

 

 

 

 

 

北京星河亮點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研發、生產和銷售移動通信終端測試設備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包括終端綜合測試儀、一致性測試系統、協議分析測試儀 、終端生產綜合測試儀等,用於5G, LTE, IoT 產品的研發、認證和生產。#5G test #​5G 測試 #IoT test #​IoT 測試 #StarPoint星河亮點 台灣Taiwan #​

  • SP9500 5G终端综测儀
    SP9500綜合測試儀(SP9500-CTS)是5G高性能儀表,可以廣泛應用於終端研發、測試、認證以及後期維護等。它具備強大的基帶處理能力和超高密度的射頻模塊設計,可以構建各種複雜的網絡環境來更快速準確以及高效地驗證5G終端相關功能和性能。 SP9500-CTS包含完整5G協議棧,可以模擬5G基站與終端建立端到端通信來驗證相應的信令功能。還可以測試3GPP TS38.508-1、TS38.521-1、TS38.521-3、TS38.521-4協議定義的終端射頻特性,包括發射功率、頻譜特性、調製性能、接收功率、解調性能等。 SP9500-CTS可作為核心測試儀表和矢量信號源,搭建終端射頻一致性測試系統;滿足5G芯片企業、模組廠、天線廠、網絡設備製造商、運營商、以及研究機構和實驗室的終端一致性測試需求,是5G儀表用戶的理想之選。
  • Starpoint SP9020生產綜測儀
    SP9020生產型綜測儀是用於無線終端設備校準和綜測指標校驗的儀表,可執行蜂窩和非蜂窩技術的接收機和發射機測試。 SP9020具有精度高的特點,這來自於經過驗證的全自動電平、頻率和溫度補償技術。它提供並行測試,可用於優化測試時間和容量利用率。它保持了低功耗和緊湊的體積,適用於自動化生產線。它在遠程控制和測試時間優化和容量利用方面是兼容的,縮短了校準和驗證所需的時間。
  • SP8200 TD-LTE 終端RRM 一致性測試系統(RRM Conformance Test)
    SP8200 是北京星河亮點(Starpoint) 自主研發的TD-LTE 終端RRM 一致性測試系統。該測試系統能夠完成TD-LTE 終端RRM 性能相關的各項功能指標測試,包括TD-LTE 系統內不同小區間重選、切換,TD-LTE 和TD-SCDMA/GSM 系統間小區重選、切換等。 SP8200 可支持3GPP TS36.521-3 協議規定的42 個RRM 一致性測試項
    目。 SP8200 具有自動化測試功能,同時具備豐富的外部接口,易於實現系統集成自動化測試。 SP8200 可廣泛應用於TD-LTE 終端認證機構, 運營商驗證,TD-LTE 芯片研發、製造,手機設計、 研發及其他TD-LTE 終端製造、維修等領域中。
  • SP8010B LTE 终端综合测试仪 (Communication Test Set)
    SP8010B是一個通信測試儀,可以進行LTE射頻測試,TD-SCDMA射頻測試,GSM,GPRS/ EDGE射頻測試,CMMB測試,也有非信令測試模式下的射頻測試和校準功能。 SP8010可以通過GPIB遠程控制功能,和眾多和全面的外設接口,與其它儀器互連來完成系統集成測試。 SP8010B適用於廣泛的領域,例如芯片製造商,設計公司,終端認證,終端製造和LTE的維護。 SP8010B可以通過不同的設備配置選擇來滿足各種測試的要求。
  • SP6200 TD-SCDMA 終端RRM 一致性測試系統(RRM Conformance Test)
    SP6200 模擬網絡的真實環境,包括TD-SCDMA系統內不同小區間重選、切換,TD-SCDMA和GSM系統間小區重選、切換等過程,通過權威、標準的測試例(TC)能夠從根本上定位用戶對終端感受不佳之原因。為認證機構、運營商和終端製造商所急需。
  • SP6010 TD-SCDMA 终端综合测试仪 (Communication Test Set)
    SP6010 模擬TD-SCDMA基站及部分核心網功能,可以與終端建立業務連接,包括:參考測量信道RMC12.2k業務、語音呼叫AMR12.2k業務、緊急呼叫業務等。在信令模式下,對TD-SCDMA信號的功率、頻譜和調製質量進行測試,支持包含3GPP TS34.122協議的5、6、7章測試項目。在非信令模式下,對TD-SCDMA信號的功率和頻率進行測試,支持的測試項目包括:頻率測試、功率測試,可以對終端進行頻率和功率校準。 與TD-SCDMA終端建立高速率的複雜業務連接,支持的業務​​包括:參考測量信道RMC64k業務、參考測量信道RMC144k業務、參考測量信道RMC384k業務、CELL_FACH狀態連接、視頻電話(CS 64k)業務等。
  • TS6100 TD-SCDMA终端联合检测测试系统 (Joint Detection Test System)
    TS6100 TD-SCDMA終端聯合檢測測試系統是一套標準的測試系統,可以滿足目前3GPP TS 34.122規範、《2GHz TD-SCDMA數字蜂窩移動通信網-終端測試規範:第1部分》和中國移動終端入庫檢測中定義的參考測量信道下的TD-SCDMA終端聯合檢測性能測試。 TS6100 TD-SCDMA終端聯合檢測測試系統的核心設備是SP6010 TD-SCDMA終端綜合測試儀、信道模擬器和專門為TD-SCDMA終端聯合檢測測試系統定制的射頻接口箱。它通過一套完整的一致性測試用例自動檢驗被測終端的聯合檢測性能。
  • SP8630 NB-IoT終端一致性測試
    SP8630是世界上第一個NB-IoT終端一致性測試解決方案,SP8630可以全面滿足3GPP TS36.521和TS36.523協議要求的NB-IoT/eMTC終端一致性測試要求,包括射頻一致性測試、RRM一致性測試和協議一致性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