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Technica (汽車以太網)

 

 

Technica engineering汽車電子測試解決方案

 

 

 

 

Technica Engineering 是集成汽車以太網的先驅,並以獨一無二的方式掌握汽車網絡。 公司於 2008 年在德國慕尼黑成立。 自那時起,Technica 長期致力開發車載以太網解決方案,引導客戶完成創建產品的全部過程。其創新的汽車以太網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廣泛有效地測試現代車載電子元件和網絡。首先在市場上為 100BASE-T1 和 1000BASE-T1 開發 MediaConverter 產品,他們還在其產品組合中引入了以下解決方案:擷取模組、媒體閘道,此外- 自 2021 年以來 - 也引進了具有 AVB 功能的增強型以太網交換機。

  • 車載媒體轉換器 (Automotive Media Converters)
    Technica 的媒體轉換器是硬體設備,可在汽車乙太網路連接(100BASE-T1 或1000BASE-T1)與任何具有RJ-45 連接器的標準乙太網路介面卡(NIC) 的設備之間建立物理層轉換。 媒體轉換器有不同的外形尺寸,適用於不同的用例(MATEnet、H-MTD、EMC、RJ-45、USB-LAN)。所有的 MediaConverter 都提供直接的點對點轉換。旨在適應市場對頻寬、安全性和效率日益增長的需求。Technica 的 MediaConverter 提供雙向通信,可以切換到半雙工或全雙工模式。
  • 車載乙太網交換機和閘道 (Automotive Ethernet Switch & Gateway)
    Technica 的Switch-Based 的車載乙太網交換機和閘道產品是測試和驗證汽車以太網車輛網絡的理想開發工具。由於其廣泛的用例,已經獲得了穩固市場地位和接受度。它們允許對乙太網路訊息進行託管、多向交換,從而提供廣泛的汽車測試解決方案。這組設備適用於多種應用。
  • 車載乙太網捕捉模組 (Capture Modules)
    Technica 的新一代硬體設備擷取模組具有區別於常規 Active Tap 的特性。捕捉模組 IVN 技術的產品系列提供五種變體,涵蓋不同的汽車乙太網路頻寬(100BASE-T1 和 1000BASE-T1)以及常見的 IVN 技術(CAN、CAN-FD、FlexRay、LIN)。
  • 測試套件和軟體產品 (Test Suites and Software products)
    Technica 提供測試套件和軟體產品來補充我們的硬體產品,並為系統和組件層級的汽車 E/E 測試和開發提供一系列測試工具。 我們的ANDi(汽車網路診斷器)工具是汽車乙太網路 ECU 的測試工具。
  • 測試台和 HIL系統 (Test Benches and HIL Systems)
    Technica 的測試台和 HIL系統是靈活的客製化實驗室台,用於汽車 E/E系統的不同開發和測試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