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4
    • -
    • 04
    • -
    • 10
  •  

     

    MT2 技術長 Stephane Bryant 因其在 PON 互通性的

     

     

    工作榮獲「傑出貢獻者獎」 - 2024年德國寬頻論壇

     

     

     

     

    德國美因茨 - 在 2024 年 3 月 6 日的春季會員大會上,寬頻論壇表彰了寬頻行業領導者的傑出工作。

     

    每年,該組織都會表彰「隨著行業向以服務為主導、優先考慮用戶體驗的智慧網路轉型,幫助開發普遍採用的開放寬頻標準和開放軟體的傑出專業人士」——寬頻論壇網站,https://www.broadband-forum.org/news。

     

    MT2 技術長 Stephane BRYANT 今年因其在 OLT/ONU 互通性 (TR-255) 方面的工作而榮獲“傑出貢獻者獎”#被動光網絡互通性測試計劃)。該獎項「頒發給在寬頻論壇工作中發揮關鍵作用、幫助推動貢獻、創新和增強的個人」。這是Stephane多年來第二次獲得「傑出貢獻者獎」。

     

    它也凸顯了 MT2 對進一步更順暢、更快速的 FTTx部署的持續承諾。「我們希望 TR-255 將成為未來幾年 PON 互通性的基石。請繼續關注更多內容。史蒂芬布萊恩特說。

     

    自2008年以來,MT2是寬頻論壇的活躍成員,深入參與OLT和ONU的互通性工作以及ONU一致性測試計畫。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