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4
    • -
    • 04
    • -
    • 02
  •  

     

    Spirent 思博倫攜手新華三完成業界首個大規模800G測試

     

     

     

     

    近日,紫光旗下新華三集團聯合以太網測試和測量領導者思博倫通信,完成業界首個密度高達64個800G端口的大規模800GE測試。測試結果表明,新華三800G CPO矽光交換器H3C S9827系列產品在整機交換容量、全端口100%線速轉發、傳輸時延等關鍵性能指標上均展現出卓越的可靠性和穩定性,為加速海量算力釋放、提升算力應用體驗提供強大的網路核心。

     

    目前,AIGC掀起了產業智慧轉型的熱潮,AI大模型在對海量資料訓練時,需要萬台伺服器之間的資料交換、億萬計算並行,算力需求的提升對高品質的網路聯接技術提出了更嚴苛的要求,未來800G、1.6T高速率頻寬或將成為大規模訓練的主力需求,交換器的性能成為決定整體網路效率與響應速度的關鍵。

     

    本次測試全面採用了業界領先的高密度800G OSFP和QSFP-DD測試平台-思博倫TestCenter 800G B2設備。 B2專門用於加快800G基礎設施開發和推廣的上市速度,且無論客戶採用的是何種互聯策略,它都讓客戶能夠靈活使用與其實際網路部署相匹配的原生測試平台。 B2測試解決方案可為下一代交換器、路由器、晶片和資料中心結構的驗證工作提供不可或缺的密度、靈活性和效能特性。 B2也支援透過網路線、光纖和其它互聯方式實現的多速率互聯,使基於基準效能和大規模標準的測試成為可能。

     

    網路的效能、穩定性和延遲對於智慧化應用至關重要,例如雲端運算和遠端桌面、高頻金融交易、遠距醫療等場景對網路的時延要求極高。在實際運作中,乙太網路中1%的丟包率就會導致運算叢集50%的效能損失,因此在大規模訓練叢集中,如何設計低時延、高吞吐的網路方案、提升GPU運算效率至關重要。經測試,新華三集團800G CPO矽光交換機單埠傳輸平均延遲1.085微秒,較上一代產品降低20%,達到業界領先水準。產品利用CPO光電合封技術大幅縮短交換晶片到光模組的高頻電訊號互聯距離,協助單一AIGC集群內GPU運算效率提升25%。

     

    提到本次測試,思博倫通訊大中華區總經理劉勇表示:「很高興能支援新華三集團驗證800G高速乙太網路的多個突破性技術方案,許多思博倫合作夥伴都在計畫部署800G下一代以太網,相信能在本項目中收穫更多信心。多記錄。

     

    新華三集團網路產品線副總裁、交換器產品線總經理李玉濤表示:「CPO技術加持下的800G 高效能交換器將為AIGC、大模型訓練等尖端應用提供更高的網路容量,進而為運算叢集規模、算力的進一步提升鋪路。 、充分釋放算力價值。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