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12
    • -
    • 01
  •  

     

    思博倫 VisionWorks 7574 測試頭提供業界首創的 400G 測試和監控

     

     

    Spirent VisionWorks 7574 testhead provides Industry-first with

     

    400G Testing and Monitoring

     

     

     

     

     

     

    思博倫 VisionWorks 7574 測試頭具有業界首創的 400G 測試和監控能力, 可以協助營運商和大型電子商務企業對於 行動通訊回程網路(Mobile Backhaul),  IP 骨幹網路, 和各種商務服務, 提供端到端的可見性、主動分析及自動故障定位, 以確保其服務品質和穩定性。

     

     

     

    馬里蘭州弗雷德里克– 2023年6月27日– 領先的下一代設備和網絡測試與保障方案供應商 思博倫通信今天宣布推出業界首款用於下一代網絡測試和監控的400G探針。通過使用這一網絡保障解決方案,業界首次可以在如此高密度的情況下對400G網絡流量實現仿真、激活測試與性能監控。


    隨著5G網絡發展和部署變得越來越快、越來越複雜,人們不僅要測量端到端性能,而且還要具備分段、監控並隔離網絡各個域從而進行故障定位的能力——這一點已經變得至關重要。最關鍵的是在新推出的高速、高容量400G鏈路場景下能夠擁有完整的可見性,從而更快的定位故障並且提高平均修復時間(MTTR)的反應速度。

     

    思博倫通信生命週期與服務保障事業部產品管理副總裁Charles Thompson表示:“隨著市場的發展,5G網絡部署越來越普遍,數據速率也在持續提高。對企業來說,極為重要的一點是能夠擁有相應的保障工具,為這些不斷增長的需求保駕護航。我們推出的新型400G探針進一步印證了思博倫在網絡服務保障市場的領先地位。隨著新技術與更高的速率在真實網絡的早期試用,這一解決方案能夠確保網絡/設備在部署前的測試期間就可以滿足性能標準,並使客戶能夠對性能進行監控。”

     

    400G 7574測試探針是思博倫VisionWorks網絡保障解決方案的一部分,它幫助運營商能夠監控和測試物理或基於NFV的網絡,來滿足不斷增長的流量速度與端口密度需求。通過使用VisionWorks,客戶可以確保新服務得到正確的配置,在預部署期間針對壓力場景進行測試,並且在發生故障時可以實現快速檢測與修復。本方案的自動化、始終在線的性能監控可提供完整的端到端傳輸網絡與服務的可視性,通過支持網絡分段以實現快速、精準的故障定位。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