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01
    • -
    • 12
  •  

     

    Riscure 在新加坡舉辦Riscure Workshop 2022,

     

    廣聯科技和夥伴積極參與

     

     

     

    Riscure held Riscure Workshop 2022 in Singapore

     

     

     

     

     

    Riscure 的第 15 屆年度全球研討會,這是年度活動,我們分享設備安全領域的最新發展。 該全球研討會於 10 月在北亞洲繼續進行。 

     

    什麼是 Riscure 用戶研討會?

     

    今年我們再次強調我們 Riscure 產品的用戶。 我們的目標是與我們的 Inspector 和 True Code 產品系列的當前和未來客戶會面。 您還將有機會與來自各行各業的同事取得聯繫,專門從事嵌入式硬件和軟件方面的工作。

     

    在Riscure Workshop 之旅中,我們還提供了與您的團隊進行私人活動的機會。我們樂意提供一個定製程序,其中包含滿足您需求的知識和 Riscure 工具演示。在活動期間,我們涵蓋以下主題:

     

    模糊測試 (Fuzzing)

    借助最新的 ISO21434 標準,汽車行業正在從安全性到安全性進行重大轉變。我們相信(軟件)模糊測試是幫助客戶和新的安全專家快速前進的方法之一。



    故障注入電阻度量 (FIRM)

    Fault Injection Resistance Metric (FIRM)是一種測量芯片對故障注入的電阻的新方法。我們的第一個版本將很快在 Inspector 中發布,並逐漸轉向我們的軟件分析工具(True Code)和即將推出的 Pre-Silicon 工具。我們在活動期間分享有關這項新技術的更多細節。
     

     

    硬件更新

    我們為這場大流行做了什麼?一個新的 EM-FI 探頭怎麼樣?它不僅可以更靈活地發射,而且可以同時測量響應?您可能也有興趣了解我們的新目標,Riscuberry!

     

    FIPy

    迄今為止我們最好的秘密,Python 的故障注入。被一些人使用,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被許多人發現。我們想向您展示使用 FIPy 的好處,並指導您使用所有可用的在線資源以開始使用它。

     

    時鐘故障 (Clock Glitching)

    為嵌入式系統重新發明的智能卡“舊”測試方法。
     

    軟件和研究更新

    我們發布了什麼以及我們在 2022/2023 年及以後的 Inspector 和 True Code 路線圖是什麼。我們還將分享有關 Riscure 最新研究項目的信息。


    實踐課程

    我們不希望您只是坐著聽。帶上您的筆記本電腦並實時訪問我們的 Azure 練習環境。我們為您準備了一些挑戰,讓您在體驗我們開發的工具的同時共同應對。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