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01
    • -
    • 11
  •  

     

    Amarisoft聯手鐳洋科技在國際微波研討會上

     

    展示下一代射頻測試

     

     

    Amarisoft and Rapidtek team up to show 

     

    the Next Generation RF Test at the 

     

    International Microwave Symposium

     

     

     

    2022年國際微波專題討論會(IMS 2022)於6/21-6/23在美國科羅拉多舉行,Amarisoft與合作夥伴鐳洋科技在現場展示所搭配的測試方案,提供新世代高頻客戶更具經濟效益的測試選擇!Amarisoft與Rapidtek 鐳洋科技 一起生動地展示了下一代測試解決方案,Amarisoft 是一家為無線行業提供價格實惠且高質量的 4G/5G 測試儀的供應商。

     

    在活動週期間,Rapidtek CTO Alex Chou博士展示一篇題為“A 1024-Element Ku-Band SATCOM Phased-Array Transmitter With 39.2-dBW EIRP and ± 53o Beam Scanning”的論文在 Th02F-6 技術會議上。

     

    下一代測試方案的思路是通過AMARI Callbox生成Sub-6G基帶信號,配合重點聯合研發的UDC系統生成6GHz~48GHz mmWave通信測試頻段,可實現Ku Band、Ka Band,n257~n262測試頻段和信令控制。 EVM 結果可達到-40dB(典型值)的高性能,並完成了大量3GPP標准通信測試驗證,廣泛覆蓋WiFi 6E/7、5G FR2、B5G,到2022年底,我們將實現高達90GHz的可用性同時滿足 ADAS/6G 應用。

     

    AMRI Callbox 是測試 5G NSA 和 SA、LTE、LTE-M 和 NB-IoT 設備的理想解決方案。它充當兼容 3GPP 的 eNB/gNB 和 EPC/5GC,允許進行功能和性能測試。 “借助我們合作夥伴的外部上下轉換器,AMARI Callbox Advanced 和 AMRI Callbox Ultimate 現在都支持 5G-NR 毫米波,”Amarisoft 銷售和營銷總監 Marouan Benabdellah-Chaouni 說。

     

    Rapidtek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Arthur Wang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我們的戰略合作夥伴 Amarisoft 一起展示創新的測試解決方案,以合力追趕下一代射頻測試的發展勢頭。”測試解決方案使用 Rapidtek 的 UDC 模塊和配件與 AMRI Callbox。它可以為客戶在具有不同頻段要求的下一代無縫連接生活中提供即時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測試方法。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