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01
    • -
    • 09
  •  

     

    思博倫與諾基亞聯合演示800G互操作性公開測試

     

     

    Spirent and Nokia Collaborate to Demonstrate

     

    800G Interoperability Public Test

     

     

     

     

    確保未來具有確定性、高效性的網絡和最佳客戶體驗

     

    2022年10月11日 – 領先的下一代設備和網絡測試與保障解決方案供應商思博倫通信(倫敦證券交易所代碼:SPT) 今天宣布,與諾基亞攜手成功演示了800G在數據中心環境中的互操作性。本次公開測試顯示出,諾基亞的下一代高速以太網設備有能力確保云上的以太骨幹網能夠支持當今和未來的海量容量需求。
     

    互操作性測試是在諾基亞最近舉辦的SReXperts Americas活動中進行的,測試採用了思博倫屢獲殊榮的B2 800G設備,以及由諾基亞FP5網絡處理器芯片支持的諾基亞7750服務路由 (Service Routing, SR) 平台。此次測試中,兩個諾基亞7750 SR系列路由器使用800G QSFP-DD DR8光模塊轉發高達1.6TB數據的能力得到了驗證。在高度靈活的多速率2U B2測試平台中進行高密度800G測試,能夠幫助運營商和網絡服務商部署多速率網絡基礎設施,從而滿足不斷增長的網絡帶寬需求。諾基亞具備創新性的FP5芯片是首款用於高性能路由的網絡處理器芯片,可成功實現向800G生態系統的過渡。

     

    思博倫雲和IP事業部產品管理副總裁Aniket Khosla表示:“利用我們在以太網測試領域數十年的經驗,思博倫開發了一套全面的端到端800G測試套件。這次與諾基亞對800G進行的成功測試,驗證了他們的FP5網絡處理芯片和7750服務路由平台支持基於高密度標準的QSFP-DD 800端口的能力,這將確保這項複雜的新技術的成功部署,同時使諾基亞的客戶能夠構建具備確定性與高效率的高速網絡,從而滿足未來需求並提供高質量的用戶體驗。”

     

    諾基亞提供一整套支持800G的系統,其中包括具有36x800G QSFP-DD的線卡以及具有固定端口36x800G QSFP-DD和48x800G QSFP-DD的系統,還包括能夠實現各種功率、容量和成本要求的許多更小的配置。

     

    諾基亞IP路由硬件副總裁Ken Kutzler表示:“如果要讓今天的IP網絡來支持明天的應用,速度肯定是越快越好,但做到這一點還不夠。這些網絡還必須具有確定性、安全性、高效性,同時還要具有可消耗性。我們與思博倫的本次測試得到了廣泛關注。測試反映出我們的FP5芯片(諾基亞IP服務路由平台的核心)已經做好上市準備。這為確保IP網絡能夠有效擴展、進化並在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中保持先機奠定了良好基礎。”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