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01
    • -
    • 08
  •  

     

     

    思博倫的“你送我測”服務為 Wi-Fi 設備測試另闢新徑

     

     

    Spirent “Send Us Your Device” Service Opens Up

     

    New Routes For Wi-Fi Equipment Testing

     

     

     

    獨樹一幟的“測試即服務” 選項使 Wi-Fi 製造商得以按需使用最為先進的測試程序

     

    2022 年 8 月 9 日 –領先的下一代設備和網絡測試與保障解決方案供應商思博倫通信(LSE:SPT)今日宣布,將向 Wi-Fi 客戶推出一項名為“你送我測”的全新測試,作為“測試即服務”(TaaS)的一個選項。這是領先的Wi-Fi 測試解決方案提供商首次推出此類服務,該服務讓那些預算開支和專業能力有限的客戶有機會使用思博倫 OCTOBOX 仿真和測試解決方案的高級功能。


    日益複雜的 Wi-Fi 技術要求開發人員和相關設備製造商重新思考其支持 Wi-Fi 的新設備進行性能測試的方法。 Wi-Fi 6 和 6E 的發展、Mesh多點接入網絡的增長以及對 5G 和 Wi-Fi 融合的期望正在創造新的應用與商業模式,而所有這一切都需要新的測試方法。

     

    “Wi-Fi技術迅速演進。 對於部分設備製造商和研發人員來說, 投入和管理複雜的測試設備並不實用。”思博倫生命週期服務保障業務總經理 Doug Roberts 說道:“我們推出的這項TaaS服務為行業提供了一種具有實用性的最新選擇。作為公認的 Wi-Fi 仿真和測試能力市場領導者,思博倫推出的這項新服務使製造商和開發人員能夠即時訪問高級測試和故障分析,這將極大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提高性能。”

     

    新服務面向那些 Wi-Fi 測試需求量不大同時也沒有現場測試設施的公司和機構,比如芯片組開發商、物聯網和消費設備製造商以及網絡設備製造商等機構——他們需要定期進行 Wi-Fi 測試,但可能不具備資源去創建、部署以及有效的執行現在業界要求的性能測試範圍。根據預期,當思博倫 OCTOBOX 的擁有者和其它現存的實驗室在自有測試設施偶爾遇到測試資源不足時,也會從這項服務中受益。

     

    該服務面向全球客戶,並基於思博倫在馬薩諸塞州的研究實驗室——OCTOBOX 測試床正是在這裡開發並製造的。這使得思博倫能夠充分利用其無與倫比的 Wi-Fi 仿真和測試專業知識,根據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輕鬆擴大和縮小測試服務。思博倫實驗室還提供經過硬件優化的測試環境,以確保所有設備都得以通過驗證,從而符合運營商和公司所接受的最高的質量標準(如 TR-398 和 RFC 2544等)。

     

    Roberts補充道:“雖然許多測試設備使用基於軟件的測試平台,但它們無法執行模擬實際部署的真實測試場景。這些測試設備通常無法產生確定性結果,而這對實現可重複性至關重要。通過利用 OCTOBOX 測試平台和自動化框架,我們能夠模擬現實生活中的場景,例如擁塞、干擾、距離以及運動——所有這些都會影響用戶體驗的質量。”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