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01
    • -
    • 06
  •  

     

     

    思博倫Vantage開創5G網絡感知服務保障的新時代

     

     

    Spirent Vantage Signals a New Era of 5G Network-

     

    Aware Service Assurance

     

     

     


    創新性的整套解決方案為通信服務提供商的5G網絡業務質量保駕護航

     

    2022年7月12日 – 領先的下一代設備和網絡測試與保障解決方案供應商思博倫通信(倫敦證券交易所代碼:SPT)今天宣布推出思博倫Vantage,這是一種旨在對5G網絡服務保障進行簡化和自動化的創新性解決方案。基於思博倫行業領先的技術,Vantage採用完善且便捷的方法,為通信服務提供商(CSP)解析5G網絡服務保障的複雜性,從而使得各種規模、技術水平的運營團隊都能了解其網絡和服務性能。

     

    Vantage提供端到端的網絡可視性、可操作的數據分析和自動故障定位,其設計目的是易於部署和擴展,並可支持“開箱即用”,從部署伊始就能夠通過預置的測試庫實現按需和持續測試。

     

    思博倫網絡生命週期服務保障業務部總經理Doug Roberts介紹道:“隨著解耦、邊緣計算、雲原生架構和多廠商設備的引入,5G網絡比以前的移動技術複雜很多。由於採用可預測的網絡和數據結構,5G網絡演變成動態、靈活的系統。而Vantage解決了這種複雜性的難題,幫助運營團隊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他們的網絡和服務性能,主動識別問題,并快速找出問題的原因。”

     

    通過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Vantage能夠利用主動性的數據分析能力實現整個網絡的可見性,從而通過三個簡單步驟自動進行故障定位:首先,它可以清晰地提供網絡範圍內的服務性能視圖;隨後,Vantage可以通過疊加定制化的過濾條件將潛在影響可視化;最後,Vantage能夠提供根本原因分析(RCA),從而查明性能問題的根源及其對工作流程的影響。

     

    Omdia的運營商轉型項目負責人James Crawshaw指出:“5G為電信行業提供了巨大的潛力,但它也急劇提高了運營複雜性。移動運營商已經為識別、隔離和修復其4G網絡中出現的問題而絞盡腦汁,而當升級到5G時,就更加需要精簡他們的網絡和服務保障流程。思博倫Vantage可提供更好的網絡可視性、運用機器學習和“開箱即用”的預置工具進行故障排除來解決這個問題。”

     

    通過直觀的儀表板和自動、簡易的工作流程,Vantage能夠提供更易於使用的、全面的功能,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引導用戶進行從高級、端到端的可視化到深入的RCA數據分析操作。其他功能還包括:

     

    部署及擴展:支持私有、公共和混合雲環境,可提供雲原生代理的一致性部署模板

     

    廣泛的覆蓋範圍:可以在虛擬化/容器化的核心網和OTA RAN中部署一整套主動測試探針,能夠支持5G SA、5G NSA及4G。

     

    分層可見性:提供可疊加的定制化過濾器,例如使用技術、區域、接口等。

     

    “Vantage真正實現了對5G網絡保障複雜性的簡化。它可以快速啟動和運行,並能為服務供應商帶來實在價值。”Roberts介紹說,“運營商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對用戶體驗的影響,並通過主動測試來確保SLA。Vantage還將通過為運營團隊提供直觀的數據和自動化的工作流程來降低運維成本,而更加迅捷的RCA將幫助客戶有效減少現場服務次數、縮短恢復服務的平均時間。”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