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01
    • -
    • 05
  •  

     

     

    思博倫攜手新華三完成基於單通道112G的

     

     

    高容量800G交換機測試

     

     

     

     

    Spirent TestCenter成功支持800G接口互聯和單通道112G交換機測試,驗證了業界單通道最高速率以太網互聯方案的可行性。

     

    2022年7月5日 - 以太網測試和測量行業的領導者思博倫通信(倫敦證交所上市代碼:SPT)今天宣布,思博倫通信與新華三集團合作,成功完成了交換機800G接口互聯測試項目,其中對於單通道112G連接技術的測試,充分驗證了交換機在高速率接口上的容量突破,刷新了高速以太網交換容量的新標杆。
    當前,數字化轉型不斷加快,高密度應用爆發式增長,使得云網絡數據流量激增,電信運營商、數據中心和雲服務商都在面向下一代超大規模雲骨幹網,進行技術和服務儲備,以應對急速增長的需求。 800G高速以太網,已成為業界打造容量更高的下一代以太網的技術共識。而對於數據中心網絡來說,未來以太網交換機的發展方向依然是不斷提升交換容量,同時降低連接器成本,本次項目驗證的單通道112G高速以太網技術,為未來光模塊的提速和降低成本提供了高可行性方案。

     

    本次項目採用思博倫Spirent TestCenter 800G測試解決方案,對搭載了目前業界最高容量交換芯片的交換機進行驗證,該芯片的交換容量為業界最高,接口採用最新的QSFP-DD 800G可插拔接口。同時,本次項目試用了業界多廠家的單通道112G速率的QSFP-DD 800G和QSFP-DD光模塊和DAC直連電纜。單通道112G的連接器技術,採用56G波特率和PAM4編碼方式,這是目前單通道最高速率以太網互聯方案,對於光模塊和直連電纜都是比較大的挑戰。

     

    測試結果表明,無論是高容量交換芯片、高速率接口,還是高容量互聯方案,都具有超高的可用性,基於802.3ck 112G通道技術的PHY和連接器的互通性和通道質量得到充分驗證。

     

    思博倫Spirent TestCenter 800G測試儀作為本次項目流量發生儀器和接口互聯測試設備,對800G連接器、交換芯片以及交換機設備進行了集成測試。作為800G的測試儀表,Spirent TestCenter 800G測試儀集成了一層測試功能,包括FEC、誤碼率、PRBS等,同時集成了Spirent TestCenter強大的基準測試和網絡協議測試方法。這次測試從交換機、連接器和測試儀表都屬於全球領先水平,也進一步驗證了Spirent TestCenter在800G高速率以太網測試領域的先進性。

     

    新華三集團交換機產品線總經理兼首席產品經理李玉濤表示:“單通道112G高速連接技術具有極大的挑戰性,但在本次高規格測試的嚴格驗證下,超高容量800G以太網方案的可行性得到了證明,並且制定了800G的測試標準,為800G交換機測試、生產、裝配打下了堅實的基礎。這次測試說明新華三擁有成熟專業的112G 高速信號的綜合測試能力,以及與合作夥伴共同實現業界先進的測試系統和可靠的實現方案的能力,體現了新華三在數字化基礎設施領域的技術實力。”

     

    思博倫通信大中華區總經理劉勇指出:“很高興能在這個項目中和新華三攜手驗證800G高速以太網的多個突破性技術方案,很多思博倫合作夥伴都在提前籌備800G下一代以太網,相信能在本項目中收穫更多信心。思博倫將以領先的測試方案,助力加快高速以太網的演進,並見證更多800G以太網的技術和性能突破,刷新更多記錄。”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