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2
    • -
    • 12
    • -
    • 28
  •  

     

    思博倫推出全新CF400設備,實現更快的

     

    可擴展網絡應用與安全性評估

     

     

    Spirent CF400 Appliance Delivers Accelerated, 

     

    Scalable Network Performance & Security

     

    Validation

     

     

     

    2022年6月16日– 領先的下一代設備和網絡測試與保障解決方案供應商思博倫通信(倫敦證交所上市代碼:SPT)宣布推出全新CF400設備,從而顯著提高CyberFlood安全和應用性能測試解決方案的網絡安全測試能力。這一全新的超高性能平台可加快超大規模網絡和安全控制措施的驗證進程,有力地支持了大型企業和電信運營商快速擴大的加密流量通信量和更高的網絡安全要求。


    思博倫是業界第一個可通過單一設備提供400G應用流量和200G加密流量性能測試能力的網絡安全和應用交付測試平台,包括完整HTTP/3測試能力。 CF400可與過往的平台組合使用,使客戶可以循序漸進地提高自己的測試能力,沒有顯著的升級要求,為其現有的投資提供周全的保護。

     

    思博倫安全解決方案產品管理高級總監Sashi Jeyaretnam指出:“雲計算、物聯網和超級互聯的數字經濟一直在不斷壓榨企業的IT資源,而快速增長的性能要求也使今天的眾多安全解決方案捉襟見肘。為了確保網絡的擴展能力以及關鍵商業應用的安全,各類機構在確定正確的安全投資問題上面臨著巨大的壓力。思博倫將以追求極致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繼續幫助各類機構優化和加速其網絡安全測試能力,同時確保此類投資的長期回報,為創新奠定堅實的基礎。”

     

    互聯網流量正在以十倍速持續增長,而下一代防火牆(NFGW)和應用交付控製廠商也在建設全新的設備來應對加密流量中的這種動態增長。來自於更大的企業以及運營商的超大規模網絡運營人員一直在積極應對在現有復雜混合的網絡中前所未有的流量規模和不斷擴大的攻擊層面以及攻擊向量。

     

    “思博倫CF400模塊化設備架構可以靈活的堆疊多台設備成為一套測試系統來驗證T級別的並且以應用為中心的系統架構的性能瓶頸。該解決方案大幅簡化了高性能安全測試,特別是採用自動目的搜尋能力來自動確定峰值性能,使用戶不僅可以大幅縮短測試時間,還可以確定其特有配置和流量負載下的最佳性能,”Jeyaretnam 補充道。

     

    CF400設備與CyberFlood應用組合使用時,可以幫助網絡設備製造商(NEM)縮短開發的時間,並通過充分展示其區別化優勢來實現銷售週期的加速。提供高端的用戶應用性能和體驗質量(QoE),它還可以幫助超大規模網絡運營人員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有效化解各類安全風險。

     

    在2022年東京Interop展會上 ,思博倫現場展示了CF400解決方案。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