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2
    • -
    • 09
    • -
    • 26
  •  

     

    Spirent Landslide發布適用於5G核心網測試套裝的

     

    安全自動化軟件包

     

     

     

    Spirent Unveils New Security Automation Package

     

    for 5G Core Test Suite

     

     

     

    馬里蘭州FREDERICK市-2022年5月10日– 領先的下一代設備和網絡測試及保障解決方案供應商思博倫通信公司(倫敦證交所上市代碼:SPT)今天宣布了一種適用於思博倫Landslide 5G核心網自動化測試平台的全新安全自動化軟件包。這種新型安全軟件包擁有一套獨有的預置安全測試庫,可在思博倫於2021年發布的業界第一種基於訂閱的自動化測試平台之上安裝。這種新型軟件包使運營商能夠將產品推向市場的速度提高60%,並可節省高達80%的成本。
    5G基於雲的開放架構引入了許多潛在的新型安全漏洞,而要想支持5G所承諾的關鍵業務場景,就必須對這些漏洞加以修復。基於Landslide的這種全新思博倫安全自動化軟件包將公司久經考驗的測試方法學、自動化和5G安全專業能力融為一體,形成了一種運營商可接入其自動化系統的的預置解決方案。

     

    思博倫的5G核心網安全自動化軟件包可以為協議控制層測試提供一個由專家設計的適用於3GPP安全保障規格(SCAS)標準的的強大測試例庫,同時還提供安全攻擊仿真能力。

     

    思博倫生命週期服務保障事業部總經理Doug Roberts指出:“與任何先前版本不同的是,5G使得網絡結構變的非常鬆散,而這也為漏洞創造的機遇,使各類攻擊或活動成為可能。因此,每家5G運營商都必須將基於安全性的測試集成到持續測試模型中。我們最新的5G核心網自動化測試產品將為運營商提供周全的保護,避免潛在的安全衝擊可能帶來的影響。”

     

    思博倫的5G核心網自動化平台現已經包含三個軟件包(分別適用於一致性、容量和性能,以及安全性),能夠幫助客戶實現測試和驗證過程的自動化,提高其產品和服務推向市場的速度。這些軟件包可通過管理庫的方式來訪問,其中包含我們使用Landslide核心網仿真、Velocity測試自動化和公司的世界級專業服務等屢獲大獎的產品和解決方案預先建立的數百種測試例。

     

    Roberts補充說:“客戶可以使用我們獨特的自動化平台,無需內部從頭搭建各種測試例,從而很快獲取到投資回報。這種全新的安全軟件包可以擴展現有的解決方案,並提供一個不斷增加場景的全自動測試例庫,使得我們的客戶對自己5G網絡的安全運營充滿信心。”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