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2
    • -
    • 01
    • -
    • 10
  •  

     

    Spirent思博倫再次榮膺自動化類Fierce創新獎

     

     

    Spirent Again Earns Fierce Innovation Award Acclaim for Automation

     

     

      
      作為業界第一種基於訂閱的自動化5G核心測試平台,思博倫Landslide 5G核心自動化測試包贏得專業認可。

      2021年12月15日,領先的下一代設備和網絡測試、保障及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思博倫通信,連續第二年榮獲人工智能/分析技術/自動化類別的Fierce創新獎。該獎項由來自Fierce Wireless和Fierce Telecom的年度同行評審獎項, 旨在鼓勵服務和設備開發方面的進步,思博倫Landslide 5G核心自動化測試包被評選為今年該類別獎項的得主。
    Landslide 5GC自動化測試包於2021年春季正式發布,獨闢蹊徑地採用了業界首創的自動化測試方法,不僅可以實現更快、更廉價和更精確的5G核心測試,還可針對客戶需求,提供真實基於解決方案的測試手段。該解決方案包含一個涵蓋數百種測試例的庫,而這些測試例由思博倫的5G專家開發和管理,使服務商能夠以更快的速度和更強的信心將5G產品推向市場。

      Spirent思博倫生命週期服務保障業務總經理Doug Roberts說:“我們的Landslide 5GC自動化測試套件能夠被評為這一重要類別的獲獎者,這對我們而言無疑是一項莫大的榮譽。通過使用Landslide 5GC自動化套件,客戶不僅能夠從大量節省的時間和成本中受益,還可以建立信心,確信自己可以信賴思博倫廣泛的5G專業能力和久經考驗的測試方法,在將風險降至最低的同時確保自己的5G推廣獲得成功。我們很高興 Fierce能夠對該解決方案的重要性給予高度的認可。 ”

     

      目前已經有多家機構採用了這一全新的解決方案,其中之一便是DISH Wireless公司。該公司最近宣布正在使用Landslide 5GC自動化套件來實現廠商中立的測試和驗證過程的自動化,並且為5G核心的現實運營準備提供保障,而該公司的戰略目標就是成為在AWS的公共雲上運行服務的第一家電信企業。

       

      Roberts補充道:“與傳統的部署方式相比,如果採用我們的解決方案,客戶在18個月的實施期中可以在資源配置和測試例的開發及管理方面節省平均270萬美元。”

     

      在今年的競爭中,Fierce創新獎的主辦方Questex收到了創記錄的申請數量,並指定一個由主要電信企業執行官和分析師組成的獨立小組對這些申請進行評議。入圍的企業包括諾基亞、三星、Verizon、Netcracker、Mavenir和Calix等。根據其易用性、投資回報、有效性、技術創新、競爭優勢和財務影響,所有的申請都接受了嚴格的評價。如欲查看2021年獲獎者的完整名單,請參閱
    www.fiercetelecomawards.com右箭頭圖標

      Questex負責媒體和電信的技術副總裁Kevin Gray指出:“對於思博倫Landslide 5G核心自動化套件贏得人工智能/分析技術/自動化類別大獎,我向思博倫表示祝賀!今年該類別的競爭非常激烈,但我們的評委小組認為思博倫的創新性技術完全有資格傲視同群。”

      如欲了解Landslide 5GC自動化套件的更多信息,請訪問該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