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2
    • -
    • 01
    • -
    • 01
  •  

     

    思博倫全力支持IMT-2020推進組5G承載驗證,完成

    400G和800G測試工作

     

     

    Spirent Offers First Commercially Available Test Capability for Galileo HAS

     

     

     

      800G互通測試方案表現完美,充分評估了當前5G承載與數據中心光模塊能力

     

      2021年11月22日 – 領先的下一代設備和網絡測試、保障及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思博倫通信(倫敦證交所上市代碼:SPT)宣布,在IMT-2020(5G)推進組5G承載工作組近日組織的測試驗證工作中,思博倫承擔並成功完成了400G和800G光模塊的互通及測試,配合驗證了當前5G承載與數據中心光模塊的發展水平及應用能力。


      近日,IMT-2020推進組5G承載工作組對外公佈了此次測試活動,並正式發布了基於測試驗證的《5G承載與數據中心光模塊》白皮書。在白皮書籌備編制過程中,工作組組織進行了多類型5G承載與數據中心光模塊測評工作。其中,思博倫提供了400G和800G業務流量測試儀表,與參測光模塊進行了互聯互通和測試,充分評估了5G承載與數據中心應用典型場景下的技術表現和應用水平,以及是否滿足已發布或在研的光模塊標準規範。

     

      這次800G 互通測試使用了思博倫4個OSFP 端口的800G端口的測試儀,每個800G端口有8×100G 物理通道組成, 共計32×100G 通道。測試充分展示了思博倫800G接口和光模塊的信息讀取、參數修改、PCS層測試、FEC統計等互操作性,還測試了800G測試流量業務流量編輯、統計等流量性能等項目。測試中思博倫800G測試儀與光模塊互通性良好,流量可達800G線速,思博倫800G 測試儀有能力進行800G流量線速統計和分析。本次測試結果,也可為業界各方提供參考。

     

      思博倫通信亞太區業務發展高級經理趙雋琪指出,“800G光模塊的性能表現,對於5G承載和數據中心網絡具有里程碑意義。我們很高興能參與到IMT-2020推進組組織的驗證工作中,實際的測試結果也令人興奮,將為5G產業帶來更多激動人心的可能性。同時,思博倫正在與業界同仁合作,開展一系列基於800G的高密度、高速率測試計劃,基於思博倫800G測試技術和解決方案,我們將一如既往地推動、加快5G的部署和應用進程,支持5G道路上更多全新的創新。”

     

      思博倫為5G承載、5G數據中心以及整個生態體系提供了400G/800G驗證解決方案,為互連設備、網絡設備製造商(NEM)和超大規模運營商帶來了幫助其實施800G解決方案的多種選擇。

     

      思博倫800G測試產品繼承Spirent TestCenter系列產品優點,並提供OSPF和QSFP-DD 800G 接口的連接選擇,為用戶提供800G的光模塊、直連電纜/光纜等連接的測試評估方案;
    高密度的800G測試儀表為用戶提供800G接口交換芯片、數據中心產品等協議和轉發性能測試解決方案;統一的TestCenter 測試平台,提供了800G和400G以下速率端口互操作的測試床,為產品和網絡方案的複雜性驗證提供了工具。


      思博倫還可以協助對客戶的設備進行質量評估,使客戶確定哪家供應商能夠與自己的設備實現完美配合。對於這些夥伴而言,思博倫提供的是一種中立的測試解決方案,幫助他們對相關廠商開展驗證,未來也將與產業各方繼續合作,共同推進5G發展。

      如欲了解關於思博倫高速以太網測試解決方案的更多信息,歡迎訪問
      www.spirent.cn/H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