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1
    • -
    • 11
    • -
    • 25
  • Aukua 推出業界首款 32G 光纖通道

     

    和 25G 以太網 SAN 延遲仿真器!

     

     

      德州奧斯汀--(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Aukua Systems (www.aukua.com)今天宣布發布其光纖通道和以太網 SAN 延遲仿真器,這是業界首個提供 32G 光纖通道 (FC) 支持的產品。這個開創性的解決方案是在 Aukua 的 XGA4250 硬件平台上提供的,具有真正的線速性能,並支持 RESTful API,允許完全自動化功能。

     

      “最近幾個月,我們看到正在開發和部署這些新型高速 32G FC 存儲網絡的存儲網絡設備製造商和組織的需求不斷增加。我們的團隊開發了滿足這一需求的功能,我們很高興能夠利用我們的新 XGA4250 平台在承諾的時間內向我們的客戶快速交付這一重要的解決方案,”Aukua 的聯合創始人兼總裁 Jason Nutt 說。

     

      Aukua 的延遲和網絡損傷模擬器用於降低風險、確保關鍵業務應用程序性能並通過真實世界的網絡特性和場景模擬來證明災難恢復計劃。這款新產品不僅標誌著行業首創的 32G FC 支持,而且還增加了 Aukua 的精密測試和監控解決方案套件。 Aukua 的 MGA2510 和 XGA4250 平台提供獨特的三合一測試和監控平台,可作為強大的流量生成器和分析器運行,作為協議分析器和流量監控系統進行透明內聯連接,或作為網絡損傷和延遲 (WAN)模擬器。

     

      

    “這項新功能為我們使用 32G FC 的客戶帶來了巨大的好處;Aukua 位於英國的合作夥伴 GCH Test & Computer Services Ltd. 的主管 Laky Hothi 說:“它允許他們在現實世界條件下測試他們的光纖通道產品、存儲區域網絡解決方案和實施方案,這些條件迄今為止是不可用的。 ” 在部署以支持金融服務和高性能計算等關鍵任務網絡之前,必須徹底測試 FC 業務連續性和災難恢復應用程序,例如同步複製與現實世界的損傷。”Hothi 補充道。

     

      Aukua 本月向全球客戶推出了 32G 光纖通道和 25G 以太網 SAN 延遲仿真器。 “這對 Aukua 團隊來說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剛剛在今年夏天完成了 XGA4250 平台的發布。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幾個月後就推出了這一重要的功能集,”Hothi 先生說。

     

      關於Aukua

     
      Aukua Systems 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所有 Aukua 解決方案都在那裡設計、設計、製造和支持,並且構建了世界一流的高性能測試和監控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功能強大、價格合理且易於使用。 Aukua 的全球客戶包括網絡設備製造商、半導體公司、政府機構、企業、電信服務提供商和移動運營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