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1
    • -
    • 11
    • -
    • 05
  •  

     

    NI發布EMV PCD analog 3.1a 認證平台!

     

     

    NI releases EMV PCD analog 3.1a certification

     

    platform!

     

     

     

      全球自動化測試設備和虛擬儀器軟件生產商 NI 今天宣布,他們的 EMV L1 PCD 模擬測試工具已成功通過 EMVCo 根據最新版本標準 3.1a 的認證。這意味著,EMVCo 指定的測試實驗室可以使用該工具根據最新的認證要求對支付終端進行正式的型式批准會議.

     

      新版 EMVCo 發布的測試標準是提升使用手機作為支付手段時用戶體驗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移動電話現在已經標準化,在 NFC 卡仿真模式下運行時使用有源負載調製。這種通信方式可能導致某些類型的支付終端錯誤地解碼來自手機的幀,甚至忽略它們,從而導致支付交易中斷,最終造成客戶和商家的挫敗感. 

     

      從應用 EMV L1 PCD 模擬 3.1a 測試計劃開始,EMVCo 認證的候選支付終端將提交一組新的測試用例,其中 NI MP500 TCL3 或非接觸式測試站 (CTS) 將模擬一個支持NFC的手機使用有源負載調製方法進行通信,並通過各種物理參數的複雜仿真對其正確處理此類信號的能力進行嚴格評估。

     

      NI NFC 和無線充電產品經理 Stéphane Czeck 評論道:“我為這一成就感到無比自豪,因為這再次展示了 NI 的創新能力,並鞏固了我們作為 NFC 支付生態系統重要合作夥伴的地位。終端製造商、芯片供應商和使用 NI NFC 測試設備的眾多測試實驗室現在將能夠根據此新版 EMV L1 PCD 模擬標準執行預認證會議,早於其應用成為強制性要求,從而允許他們在各自的市場上保持決定性的優勢”

     

      NI 已經是 EMVCo L1 標準的 EMVCo 認證測試解決方案提供商,包括 EMV L1 PCD 數字以及 EMV L1 PICC 數字,遵循最新版本的標準:3.1a。用於模擬、數字協議、LLCP 和 SNEP 的經過認證的 NFC 論壇 CR12 測試套件也可在相同的硬件平台上使用。這些解決方案廣泛部署在 EMVCo 和 NFC 論壇測試實驗室,用於官方設備認證。

     

      歡迎 NFC 生態系統的任何成員觀看我們的專家在 2020 年舉辦的免費 IQLM 主題網絡研討會,以更多地了解支持有源負載調製的 NFC 設備引發的潛在問題,以及 NI NFC 測試解決方案如何巧妙地解決這些問題。請立即聯繫我們當地的 NI 代表或經銷商,了解如何根據 EMVCo L1 3.1a 標准開始測試您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