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資訊安全 CyberSecurity

 

 

網路資安測試方案

 

 

CyberSecurity Test Solutions 

 

 

 

 

 

  • CyberFlood為高性能的4至7層資安測試解決方案,它可生成真實的應用流量和攻擊,測試您的應用感知聯網設備和解決方案所具備的性能、擴展能力和安全性。TestCloud是CyberFlood的一個核心組件,擁有一個包含數千種真實應用和攻擊向量的庫,且定期更新,能夠確保其負載和功能測試具備擴展能力,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保障。

  •  

    Avalanche提供真實網路應用層效能測試,支援多種協定如HTTP、SSL、FTP、Mail、DNS、Video、SIP、IPSec、802.1x、Radius、P2P、DDoS、Attack、Storage..等,可測試真實網路和伺服器。Avalanche Virtual 提供虛擬機效能及安全性測試來應付雲端運算的測試解決方案。Avalanche Next是強大的測試方案,綜合Avalanche和Studio的功能,簡單易用更快地完成測試。

  • Riscure 專注在評估芯片技術和嵌入式設備的安全性,旨在任何環境中能夠安全的運行。 Riscure是付費電視芯片和機頂盒的領先安全測試實驗室。 Riscure 還是為芯片技術的側信道穩健性提供測試設備的國際市場領導者。 Riscure 的設備被世界各地的芯片製造商、政府機構和安全測試實驗室所使用。

  •  

    LiveAvtion 針對複雜的網路環境,提供網路維護、除錯及最佳化等的解決方案。LiveNX提供企業網絡性能,可視化,診斷和分析平台。LiveSP是一個專門為服務提供商構建的平台,可以輕鬆監控其企業客戶的網絡。通過CPE和NFV跨客戶的數據收集,LiveSP創建了強大的洞察力,用於規劃,診斷,優化和報告應用程序性能和最終用戶體驗。

  •  

    GPSPATRON 是一家技術公司,提供實用的解決方案以減輕 GNSS 欺騙(spoofing)和干擾(jamming)的威脅。 我們開展的研究旨在開發用於高級 GNSS 欺騙/干擾保護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  

    Idappcom 專注於IT安全和應用安全領域。其 Traffic IQ Professional 是旗艦網絡安全評估工具。廣為業界採納,用來評估,審查和增強威脅的識別,也是對於網絡入侵檢測和防禦的反應能力測試的軟件解決方案。

  •  

    Code Intelligence 提供了一個強大的軟體安全檢測平台,可以幫助開發人員在完成產品系統的開發之前就能夠事事先找到並修復漏洞。 許多大公司已經使用我們的技術來保護其軟件。 Code Intelligence還與開源社區密切合作,使安全的代碼得到廣泛傳播。

  •  

    Profitap 提供範圍廣泛的最先進且用戶友好的網絡監控解決方案。 高密度網絡分路器、便攜式數據包捕獲設備、網絡數據包代理和流量分析器,可實現 24/7 全天候全面可見性和對網絡的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