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14
    • -
    • 07
    • -
    • 22
  • Paralink Networks holds a seminar with ECIT of China Academy of Telecommunication Research(CATR) of MIIT:  "The 4G China Market and Testing Requirements for China Operators."

     

     

    中國4G市場正蓬勃發展, 五年內中國的LTE用戶數將達7億,佔全球的25%以上,中國將成為全球最大的LTE市場。為了協助台商進入大陸市場,廣聯科技(上海柏聯克)特別和中國工信部電信研究院-上海華東電信研究院(ECIT)聯合主辦此次研討會,詳細闡述最新的中國4G產品市場、營運商的發展動態、營運商的要求和流程、與測試解決方案來滿足現今形勢下的需求

     

    中國工信部電信研究院-上海華東電信研究院(ECIT)是由工信部電信研究院、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上海市黃埔區政府三方合作建立。其測試範圍主要包括2G、3G、LTE等製式的手機及各類無線終端在內的通信產品,是具備完整LTE檢測能力的實驗室。華東院願意就中國各營運商的測試要求和流程、以及未來的發展演變和台灣廠商分享和互相交流。

     

    此次4G產品中國市場和營運商入庫測試研討會,將於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C舉辦,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此盛會,活動中我們除了與您一同分采內容外我們將於現場準備相關設備的資訊展示與面對面的資訊諮詢交流,並提供精美禮品,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時   間:103年7月22日(星期二) 09:00 ~ 15:30
    會議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C室(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一樓)
    報名方式:傳真至 02-2696-2929 或 e-mail: Jennifer.hsieh@paralink.com.tw
    報名截止日期: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或 額滿為止
    報名確認 :本活動採預先報名,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電子郵件寄發含有報到編號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 以免向隅。
    參加費用 :免費,當日請攜帶報到通知單與名片兩張。主辦單位提供精緻午餐及茶點。
    洽詢專線:02-2696-2828 轉231, 謝玉君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