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18
    • -
    • 01
    • -
    • 24
  •  

    Spirent思博倫CyberFlood協助H3C產品實測

     

     

    H3C Selects Spirent CyberFlood

     

    for Network Security Testing

     

     

    紫光旗下新華三集團(簡稱:新華三)與網絡、設備及服務測試領域的領先供應商思博倫通信一起宣布了H3C SecPath M9000系列測試的結果:此次採用思博倫方案的評測中表現出色。

     

    此次測試採用思博倫領先的安全測試解決方案和專業測試方法,網絡層測試方案選用思博倫Spirent TestCenter和高密度10G測試模組; 應用層測試採用思博倫C100-S3設備及100G 光測試端口模式(QSFP28) 和10G 光測試端口模式(SFP+),遵循RFC3551和RFC2544國際測試標準,對M9000的網絡層性能、應用層攻擊防護效果及設備可靠性進行了詳細測試。

     

    各種冗餘設計可靠性切實有效,實現主-備、主-主模式多種雙機熱備。
    此次測試中,思博倫Avalanche和Cyber​​Flood方案的應用與安全測試方法對於防火牆的應用層性能、安全防護功能、以及設備高可用性方面,都提供了便捷的測試手段和準確有效的測試結果。

     

    思博倫通信亞太區業務發展總監吳杰指出:“思博倫的安全和性能解決方案已經成為複雜網絡中高端安全產品測試的標準。大型企業、運營商和雲數據中心環境都必須保護其最關鍵的資產,同時還要跟上網絡中不斷擴大的帶寬需求。對M9000執行的測試,充分驗證了思博倫安全測試方案的強健性、性能和穩定性, 完全符合客戶對高端網絡安全測試系統的期望。”

     

    在安全威脅甚囂塵上的今天,思博倫一直發揮網絡安全測試領域領導者的作用,為客戶提供實時的保護驗證。思博倫的安全解決方案可提供從萬兆到百G多種速率測試端口,可靈活的針對不同網絡規模進行安全性和性能測試,適用於網絡基礎設施、Web應用基礎設施,以及物聯網、工控、車聯網等新興安全領域。 Spirent TestCenter提供了適用於下一代網絡的測試測量解決方案,包括面向虛擬化、雲計算、數據中心和高速以太網等技術、應用提供性能測試以及嚴格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