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17
    • -
    • 09
    • -
    • 20
  •  

    Spirent思博倫標得中國移動

     

    核心網、IMS、Diameter測試系統招標項目

     

     

     

    Spirent won the bid for China Mobile

     

    Core Network, IMS, Diameter Test System

     

     


    思博倫日前宣布,Landslide移動核心網測試解決方案中標中國移動核心網、IMS、Diameter測試系統招標項目,該項目為中國移動研究院採購測試用儀表,中標設備將用於移動核心網、IMS、 Diameter網元設備業務的開發以及選型測試等。

     

    Landslide移動核心網測試解決方案提供一套完備的移動核心網測試平台,該平台能夠模擬億萬移動用戶以及大量基站設備,通過不同的接入模式,如2G、3G、LTE、WiFi、NB-IoT和eMTC等蜂窩物聯網制式同時接入核心網絡,並對於核心網包括IMS中的各獨立網元及多個網元進行仿真和包圍測試。測試過程中Landslide可以仿真各種不同業務數據,並根據實際網絡需求構建豐富的忙時呼叫模型。此外Landslide還可支持各種複雜的切換、漫遊場景。


    Landslide移動核心網測試解決方案面向的被測對象包括核心網網元設備、基站以及終端等,通過Landslide強大的控制面、用戶面業務引擎可對被測設備進行完整的功能驗證及性能測試。 Landslide測試方案提供硬件、虛擬化或混合測試方案,其中Landslide虛擬化方案支持OpenStack、KVM、VMWare等各種主流Hypervisor,目前已在業界各大運營商、網絡設備製造商廣泛使用,為客戶穩步向NFV(網絡功能虛擬化)和5G網絡演進提供堅實的測試保障。


    思博倫通信東亞地區LSA(網絡生命週期業務保障)業務拓展部經理楊磊介紹說:“思博倫通信的Landslide移動核心網測試解決方案一直以來緊跟3GPP標準,其強大的業務模型和復雜場景仿真能力長期在業內處於領先地位,同時思博倫通信積極配合中國運營商和國內標準化組織的測試需求,推出了各種基於新技術如虛擬化、NB-IoT,B-TrunC(寬帶集群通信)的測試解決方案。此次中標充分體現了行業領先客戶對於思博倫Landslide核心網測試方案的認可。思博倫通信也將繼續保持對於移動核心網產品以及虛擬化方案的持續投入,更好地為包括中國移動在內的業界領導者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