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16
    • -
    • 12
    • -
    • 26
  •  

    Spirent思博倫的C50+TTWorkbench榮獲

     

    現代集團用於車載乙太網一致性測試

     

     

    Handai Selects Spirent Solutions for

     

    Ethernet-in-the-Car Conformance Testing

     

     
    現代集團選擇思博倫測試解決方案測試車載乙太網一致性 

    Hyundai Selects Spirent Solutions for Ethernet-in-the-Car Conformance Testing  

                                                           by 思博倫通信 市場部 2016/12

     

    博倫通信宣佈,思博倫的C50+TTworkbench解決方案已被韓國現代汽車集團選定用於驗證車載聯網技術。 今天的汽車擁有超過100種發動機控制單元(ECU),越來越多的汽車都開始支援多路攝像頭和先進駕駛員輔助系統(ADAS)等高級特性,因此汽車設計師必須採用容量更高的車載網路。汽車乙太網聯網技術源於同名的電腦聯網技術,而且全世界的汽車OEM廠商都在使用這一技術。

    Spirent Communications today announced that Spirent's C50+TTworkbench solution has been selected by Hyundai Motor Group in South Korea to verify in-car networking.  

     

     

    為了開發和驗證其汽車乙太網系統,並確定適用於車輛的各種最佳乙太網設計,現代集團正在使用思博倫的解決方案對其乙太網ECU加以驗證。現代集團一直致力於提供全新的車載能力並滿足客戶極高的期望,因此,採用思博倫的測試設備無疑是最合理的選擇。

     

    思博倫汽車業務發展總監Thomas Schulze 指出:“思博倫的TTworkbench提供的是一種易於使用的測試環境,將幫助現代集團有效地驗證其車載乙太網路,確保它們具備可支援當今聯網汽車中各類先進應用的強健能力。IT和電信等行業都在使用思博倫的解決方案來測試和驗證其產品和服務,而我們多年積累的豐富經驗也將為汽車行業提供強有力的支持,確保該行業能夠成功生產出適應未來技術與應用的先進車輛。”

     

    TTworkbench是一種特性全面的集成式測試開發和執行環境(IDE),適用於任何類型的測試自動化專案。C50+ TTworkbench可以提供多種功能,其中也包括被測設備監視和類比。它支持所有的國際標準測試例,包括開放聯盟(Open Alliance)測試例和AVNU汽車測試例等,而所有這些特性對於現代集團而言都是至為關鍵的。C50+還包含最新發佈的汽車乙太網協定一致性測試套件,而且在配備了基於開放聯盟標準的BroadR-Reach網路介面卡的思博倫C1和C50平臺上,這些套件均可運行自如。

     

    在韓國, 思博倫與CANSystems建立了夥伴關係,從而使這套汽車乙太網測試解決方案在當地獲得全面的支持。CANSystems是一家在韓國領先的分銷機構,其業務涉及多種適用於汽車行業的測試工具。這項夥伴關係將有助於為客戶在汽車乙太網領域的開發活動提供高水準的支持。

     

     

    測試、增強和優化聯網車輛

     

    車輛通信正在從單一化變為多元化,而汽車行業必須提供先進的連接服務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憑藉全系列的RF和無線測試解決方案,思博倫可以幫助您設計和實施精密的車對車(V2V)和車對基礎設施(V2X)通信服務。

     

    作為開放聯盟特別興趣組(OPEN Alliance Special Interest Group)的成員,思博倫在確立基於BroadR-Reach的新型車載網路最佳慣例測試標準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憑藉網路測試領域超過25年的經驗,思博倫的工程師一直在與汽車製造商密切合作,共同開發專為該行業定制的測試解決方案,確保未來汽車能夠充分利用雙線乙太網的巨大優勢。

     

    思博倫同時也是電氣和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和歐洲電信標準學會(ETSI)的積極成員,定義了資料連結、網路和TCP/IP等傳輸層的多種協定測試標準。


    憑藉在乙太網測試、無線和GPS測試領域的豐富經驗,思博倫正在與汽車行業合作,幫助其成功地部署和實施汽車乙太網。測試內容包括:

    • 用戶體驗:確保車載電話呼叫、應用和媒體流中實現消費級的蜂窩網路品質。

    • 汽車乙太網-BroadR-Reach®:測試互用性、功能和性能。簡化網路通訊協定方面的一致性。

    • 衛星定位系統:利用GPS、Galileo、GLONASS、北斗-2和增強GNSS系統測試車載導航和定位系統的性能。

    • eCall:驗證一致性和互用性,確保安全系統在需要的時候能夠正常工作。

    • 車對車:通過全面測試車載資料、蜂窩、無線電和衛星信號,實現安全、強健的車對車通信。

    • 無線連線性:測試通過藍牙、蜂窩、NFC、Wi-Fi 和其它標準實現聯網,並用於遙測和其它應用的能力。

     

    思博倫白皮書:驗證BroadR-Reach協定一致性測試,汽車專用乙太網測試領域的組成要素

     

    汽車製造商需要對其產品提供全程的保障——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考慮到來之不易的品牌聲譽、動輒數十億美元的召回成本,以及最關鍵的——客戶的生命安全,汽車製造商理所當然地會極端強調將每一個關鍵方面的測試都放在企業內部執行。

     

    總體而言,協議一致性測試是選取相關國際標準文檔中的某項要求,這些文檔由國際電氣和電子工程師學會或歐洲電信標準學會等標準組織制訂,並通過測試來瞭解被測設備(DUT)的運行情況是否符合該項要求。 

     

    為執行此類測試,通常需要運行一系列功能測試,有時可能是數千項測試,依次涵蓋每一項要求。由於測試的工作量十分巨大,這些測試通常都以自動方式執行,並要確保整個過程以注重方法的標準化方式執行。

     

    作為BroadR-Reach測試的系列內容之一,白皮書向汽車開發商快速介紹乙太網的協定一致性測試,其中特別側重介紹車載網路和OABR與眾不同或特有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