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16
    • -
    • 09
    • -
    • 17
  •  

    Spirent(思博倫)與華為完成業界最高密度

     

    7.2Tbps交換機線卡轉發性能測試

     

     

    Spirent & Huawei Complete the Highest Density 7.2Tbps

     

    Switch Line Card Forwarding Performance Tests

     

     
    中國上海– 2016年8月31日至9月2日舉行的華為全聯接大會(HUAWEI CONNECT 2016),全球領先的測試解決方案提供商思博倫通信(倫敦證交所上市代碼:SPT)展出其先進的運營商網絡、接入和WIFI 網絡、數據中心網絡、SDN&NFV 、雲系統和雲服務測試解決方案,並就如何加速雲部署以及測試的演進與革新為命題在大會分論壇展開演講與探討。

     
    此次盛會是華為自辦的首屆面向ICT產業的全球性年度旗艦大會,15000名業界精英齊聚上海,共謀行業發展大計,探討如何共建全聯接世界、加速行業數字化轉型。

     
    作為思博倫此次參會的獨特亮點,在​​上海世博展覽館SDN雲數據中心網絡展島,思博倫與華為現場完成數據中心核心交換機7.2Tbps線卡CE-L72CM-FG轉發性能測試。 CloudEngine 12800系列交換機是華為公司面向數據中心和高端園區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核心交換機,支持業界最高密度的72*100GE線卡,將數據中心內部互聯網絡從10G/40G提速到100G,服務器接入從GE/10GE演進到25GE/50GE/100GE,滿足當前數據中心數據量劇增的變革趨勢,實現數據中心高密100GE互聯,保障高品質的網絡服務,致力於為用戶打造一個高密度、無收斂的雲數據中心網絡。

     

    思博倫採用Spirent TestCenter 網絡性能測試儀,配以能夠驗證下一代數據中心架構和路由器的高密度dX2 8端口100G QSFP28接口測試模塊,產生不同幀長的100G 線速業務流量,並實時呈現丟包、時延、抖動、幀的順序性、誤碼、FCS 錯誤等反映傳輸質量的KPI,該項測試成功驗證了華為72*100GE線卡E100%全線速無差錯轉發能力和低於2微秒的超低轉發時延,為測試提供所需的高密度、高性能和高靈活性。思博倫dX2測試模塊能夠用於驗證線速率下數千個流的數據層服務質量(QoS),並對交換機和路由器上複雜的路由、數據中心和接入協議進行測試。
     


    華為數據中心網絡領域總經理余立表示:“在本次華為全聯接大會上,我們發布了業界最高密7.2Tbps交換機線卡。很高興能與思博倫聯合對該線卡轉發性能進行實地驗證,並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測試結果。華為將繼續與行業夥伴一道,攜手為客戶打造更高品質的云網絡。"

     

    思博倫通信大中華及東亞地區總經理譚昊先生認為:“思博倫一直在幫助網絡、聯網設備和通信服務商、製造商和大型企業實現卓越的用戶體驗。從服務商網絡和企業數據中心,到移動通信和聯網車輛等技術領域,思博倫一直在與領先的創新者合作。此次參與華為全聯接大會,思博倫很榮幸能夠與華為企業網絡產品線合作進行CloudEngine 12800 數據中心核心交換機單線卡7.2Tbps 全線速無差錯轉發現場聯動測試,思博倫願與華為共同持續不斷的努力,在虛擬化、雲計算、移動回傳、高速以太網以及未來網絡發展的道路上攜手走得更遠。

     

    網絡帶寬需要持續高速增長,思博倫為滿足網絡設備製造商正在開發高度靈活的產品以支持單端口100/50/40/25/10GbE速率的需求,已於今年第一季度在其旗艦測試平台Spirent TestCenter 上發布了業界第一款基於QSFP28 接口的100G/50G/40G/25G/10G 五速率測試卡,助力服務提供商和超大規模數據中心部署高密度多速率網絡基礎設施滿足這些需求。思博倫dX3 12端口5速率測試模塊支持IEEE 標准定義的Clause 74 Base-R FEC,Clause 108 RS-FEC,Clause 91 RS-FEC,Auto-Negotiation 和Link-Training 等關鍵技術,能夠有效測試基於10G /40G/100G 傳統數據中心架構和25G/50G/100G 新的數據中心架構,提供多速率支持、高密度和性能測試能力,這種靈活性是實現下一代數據中心光纖和路由器性能所必須。